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活动 > 详情

白色情人节套装免费送永久,点券理财双倍回报

QQ飞车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21-03-10

春天,就要靓一点!想要穿新衣服?白色情人节永久套装免费领取,还有春季新衣登录即可领!更有双倍返利的点券理财倾情上线~

 

活动一:点券理财双倍回报

活动时间:314-325

理财达人·小橘子上线~首先教大家如何成为理财高手,坐享点券返利!在314-325期间,在游戏内-福利中心参与活动,并花费2500点券开通点券理财。

开通后第一天可领取1000点券,之后每天可领取500点券,领取到截止日,一共最多领取5000点券。摇身一变理财小达人!

 

活动二:拼图领白色情人节套装

活动时间:313-328

以正红色礼物飘带为灵感,简洁利落。在313-328期间,车手可参与拼图活动,点亮所有拼图,即可领走白色情人节-永久爱之礼赞套装

爱之礼赞套装

充满活力的运动风格,展现出少年的朝气,以黑红白为色调彰显经典搭配;富有设计感的飘带红色礼裙,裙尾带有层次感,高级又活泼。

 

活动三:挑战任务赢爱之礼赞戒指

活动时间:313-328

小小的飘带点缀可增添更多春天气息!在313-328期间,通过完成任务积累个人进度,当进度达到指定要求后,即可获得永久爱之礼赞戒指

爱之礼赞戒指

活动规则

通过完成活动任务可积攒最终奖励所需的进度

需注意部分任务在活动期内仅可完成1,其余为每日任务

达到对应要求进度,即可领取最终奖励

 

活动四:春季新衣登录即领

活动时间:312-314

在春天里,车手们可以打扮得更甜美大气一些,去呼应春的清新与活力!在312-314期间,登录即可领取指定套装(3天)哟!

312日登录领 林深见鹿套装

林深见鹿套装

313日登录领 炽焰之心套装

炽焰之心套装

314日登录领 落蕊重芳套装

落蕊重芳套装

 

活动五:元宵节套装倒计时3

活动时间:226-311

元宵节套装倒计时还剩3天啦!在226-311期间,最多消耗15个福运花灯即可获得永久极品限定财神套装

640

财神套装

PS:已拥有的车手可切换性别后,再参与活动抽取另一性别~

 

活动六:超级周三漂移冲刺

活动时间:310

看了那么多不同款式的套装,也不要忘记我们的超级周三呦!310,跟着小橘子一起漂移冲刺吧!

超级周三热身运动

参加2局任意模式比赛=点券*100科技点*100

参与2局任意排位=点券*100科技点*100

今日累计在线35分钟=点券*100科技点*100

超级周三组队迎战

与好友完成任意1局比赛=紫电能源*1+科技点*100+宠物能量*1

 

好啦,今日份福利快报就到这里啦~白色情人节就要来了,快穿着新衣服,与心爱的TA浪漫约会吧~

分享到:

合作媒体

应用名称:QQ飞车手游 | 版本号:1.40.0.38646 | 更新时间:2023.10.26 |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
×
×
×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