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活动 > 详情

牛年限定A车免费送,新宠纸盒喵砍价得永久

QQ飞车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21-03-24

小橘子带来新的福利活动啦!跑图赢极品A车、新宠纸盒喵砍价得永久、极品戒指免费送、瓜分活动得永久A车夜影星爵等惊喜等你来参与,赶紧动动手指往下滑了解详情吧~

 

惊喜一:牛年限定A车免费送

活动时间:327-45

327-45期间,车手们完成任务可获得牛年限定A车体验宝箱,开启宝箱有机会获得永久牛年限定A哦!还可以获得13个神牛芯片,且43-411期间车神宝库概率限时up

 

惊喜二:跑图赢极品A

活动时间:327-41

327-41期间,车手们参与跑图掉落欢乐愚人宝箱,每天最多掉落3,开启宝箱即有机会获得A车超能橘喵柯星出击犀甲兽白玉神驹以及点券科技点奖励!

 

惊喜三:新宠砍价得永久

活动时间:327-411

327-411期间,车手们完成任务获得砍价资格,最低可砍至0点券抱走永久萌宠纸盒喵。当未砍至最低价格时,也可以选择通过消耗点券来进行购买,同样可以获得永久萌宠纸盒喵

纸盒喵

 

技能效果

完全体满级一技能比赛时幻化成尾挂,氮气或加速带时产生拖尾,加速度提升8.4%

完全体满级二技能使用云雾时,46%概率获得护盾(每局最多触发3)

完全体满级三技能4次进入漂移,5秒内小喷最高速度+3km/h

 

惊喜四:喵喵雨衣戒指累登送

活动时间:327-44

327-44期间,车手们累计登录3即可获得永久喵喵雨衣戒指~喵喵雨衣戒指造型别致,清新淡雅,说不出的爱意就让戒指替你表达吧!

喵喵雨衣戒指

 

惊喜五:爱之礼赞手持登录领

活动时间:324

还没领到永久爱之礼赞手持可要注意啦~今天(324)就是最后一天,只需登录游戏就可以领取,不要错过哟!

爱之礼赞手持

 

惊喜六:瓜分活动得永久A车夜影星爵

活动时间:321-328

321-328期间,完成指定任务可领取夜影星爵钥匙327-28开启瓜分,有机会获得永久A车夜影星爵礼包券哦!

夜影星爵

专属特性:漂移更灵活且漂移小喷时机提前。每3次使用氮气,立刻获得10%集气且7秒内氮气最高速度+4km/h

车身采用坚硬的黑曜石打造,搭载了最新的幽夜引擎,锋利的尾翼仿佛要破开一切阻力!

 

惊喜七:超级周三漂移冲刺

活动时间:324

赢取众多福利的同时,不要忘了我们的超级周三呦!324,跟着小橘子一起漂移冲刺吧!

超级周三热身运动

参加2局任意模式比赛=点券*100科技点*100

参与2局任意排位=点券*100科技点*100

今日累计在线35分钟=点券*100科技点*100

超级周三组队迎战

与好友完成任意1局比赛=紫电能源*1+科技点*100+宠物能量*1

 

今天的情报橘就到这里啦!众多福利活动正在进行中,车手们可千万不要错过啦~

分享到:

合作媒体

应用名称:QQ飞车手游 | 版本号:1.40.0.38646 | 更新时间:2023.10.26 |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
×
×
×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