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活动 > 详情

七夕福利大放送,极品套装&萌宠等你来领!

QQ飞车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21-08-11

浪漫七夕节,好礼送不停!中国队凯旋送永久套装七夕相约礼永久套装免费领、七夕幸运礼送套装&萌宠、登录分享送周大福阳光系列同款戒指车神生日礼赢极品眼饰,更多惊喜,快来一起看看吧!

 

活动一:中国队凯旋 送永久套装

活动时间:89-815

奥运会已圆满结束,为祝贺中国代表团东京奥运再创佳绩,89-815期间,车手们累计完成2次完美起步,即可领取永久爱国者套装

     爱国者套装

 

活动二:七夕相约礼  永久套装免费领

活动时间:814-831

七夕节即将到来,快来换上甜蜜新衣吧!814-831期间,车手们完成任务可获得七夕花瓣,消耗指定数量的七夕花瓣可以在活动中进行抽奖,最多消耗15七夕花瓣即可获得永久极品限定青春逐梦套装!(PS:已拥有的车手可切换性别后,再参与活动抽取另一性别哦)

     青春逐梦套装

 

活动三:七夕幸运礼  送极品好礼

活动时间:814-910

车手们心心念念的七夕幸运礼即将到来,在814-910期间,车手们可通过完成任务积攒心愿值,达成相应进度可领取极品套装、萌宠等好礼,之前遗憾错过奖励的车手们,这次可不要忘记参加哦!

七夕幸运礼活动中,车手们可以同时在“专属幸运礼”“超级幸运礼”中选择礼物,以下是部分奖励展示:

     玫翼

     云墨悠悠套装

     恋恋心安套装

     小海豹

活动规则:

1、选择礼物后,车手们可通过完成任务获取心愿值,其中每个礼物的心愿值单独累计,当心愿值累计到相应数量即可领取对应礼物。

2、在活动期间,选择礼物后可以放弃当前礼物,并重新选择心仪的礼物。请注意在选择当前礼物的3天内无法变更自己的选择哦。

3、“专属幸运礼”在成功领取1项礼物后,可以继续选择下一个礼物进行奖励获取。超级幸运礼在活动期内仅能领取1项礼物,请留意活动时间。

4、领取套装时,将以当前性别进行奖励发放,请确认自己需要获取的性别套装,再进行领取。

 

活动四:登录分享送周大福阳光系列同款戒指

活动时间:814日当天

大牌戒指,铭记时光!车手们在814七夕情人节当天登录游戏,并分享活动页面,即可获得周大福阳光系列同款戒指哦!

 

活动五:车神生日礼 赢极品眼饰

活动时间:814-822

七夕即将到来,不约上心爱的TA一起跑图?在814-822期间,跑图即送阿尔法信物。每日跑图可掉落最多3阿尔法信物,收集2信物可兑换一个阿尔法A车随机箱,集齐10可兑换永久蓝梦雅思眼镜

     蓝梦雅思眼镜

 

今天的七夕节福利预告就到这啦,快来上线查收属于你的甜蜜好礼吧!

 

分享到:

合作媒体

应用名称:QQ飞车手游 | 版本号:1.40.0.38646 | 更新时间:2023.10.26 |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
×
×
×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