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活动 > 详情

陪你再战一万年!《乱世王者》携手《大话西游》共赴五周年庆典

QQ飞车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22-08-16

816日,腾讯首款战争策略手游《乱世王者》正式开启【陪你再战一万年】五周年狂欢庆典!

 

《乱世王者》五周年庆典携手上映27周年的经典电影《大话西游》,展开深度IP联动,给玩家带来了全新玩法、武将以及故事线剧情。玩家不仅能在游戏中重温“大圣娶亲”等经典瞬间,亦能与至尊宝、紫霞仙子这对神仙眷侣并肩作战,开创全新的剧情。

图片包含 风筝, 男人, 桌子, 狗

描述已自动生成

 

联动经典IP《大话西游》 陪你再战一万年

《大话西游》在众多影迷心中的地位无需赘述:紫霞仙子眨眼的一瞬惊艳、至尊宝带上金箍的痛彻心扉,看似搞笑无厘头却饱含深意的台词,跨越了时间和空间的爱情,陪伴无数影迷度过了二十七载光阴。

 

《乱世王者》在过去的五年中,不断打磨玩法与内容,见证了每一位玩家从初入乱世到纵横战场,陪伴玩家走过了一个又一个日夜 。“陪伴”作为两者之间的渊源,不因时间的流逝而淡化,正如全新版本Slogan“陪你再战一万年”所言,这是《乱世王者》对所有玩家的深情表白,也是观众对于电影的怀念与感触。

在这样的经典梦幻联动中,电影中的经典CP——至尊宝、紫霞仙子将成为乱世中的重要角色:至尊宝作为首个“驭龙使武将”在周年庆惊喜登场。

图片包含 男人, 女人, 年轻, 站

描述已自动生成

至尊宝与紫霞仙子也将成为玩家在乱世中体验大话西游剧情的核心人物。除此以外,牛魔王、春三十娘等经典角色亦会出现在游戏中,以各种形式与玩家在战场相见。

游戏的截图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大圣娶亲神展开 全民大战牛魔王

在大话西游版本中,《乱世王者》增加了全新的故事线:至尊宝化身盖世英雄孙悟空,击败牛魔王抢亲紫霞仙子的经典桥段会在游戏中重现,为玩家“圆”一个大圣梦的同时,也弥补了《大话西游》电影中“意难平”结局的遗憾。

 

在周年庆当天开启的“聘礼乱斗周”中,玩家可以收集每天撒落的“大圣聘礼”,在至尊宝与紫霞仙子大喜之日快乐随礼,而至尊宝也准备了5亿金币回馈给每位随礼玩家,各种红包、登录奖励领到手软。

 

但玩家在享受聘礼时,还必须警惕蠢蠢欲动的boss牛魔王,玩家需要全力击败牛魔王,抢夺其身上的大圣聘礼,让“大圣娶亲”这个完美结局能够最终达成。

图片包含 人, 男人, 照片, 女人

描述已自动生成

 

 

拾光百战横空出世 月光宝盒穿越时空

在全新故事线的支撑下,《乱世王者》还带来了周年庆专属活动 【拾光百战】。

《大话西游》里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宝物“月光宝盒”会在这里出现,玩家若想达成“迎娶紫霞仙子”的结局,必须修复月光宝盒,回溯到拾光战场。如同电影中的至尊宝那样,历经百战磨炼,最终戴上金箍化身齐天大圣击败牛魔王。

在全新的拾光战场中,全服玩家共同完成修复月光宝盒的任务后,就可以借助月光宝盒的力量,穿越到“五百年前”。在穿越至过去后,所有玩家的王城、武将、神兽、龙脉等养成线属性,都会重新重置回同一起跑线,再通过“拾光任务”从零开始进行逐步养成,与其他玩家真刀真枪地较量一番,体验曾经初入乱世的感受。完成拾光百战的历练后,在拾光战场中历练养成的属性,在现实时空后可以继承,无论你是初入乱世的新玩家、还是阔别已久的老玩家,都可以借助月光宝盒的力量,让大家快速融入游戏,征战乱世沙场。

图形用户界面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群雄远征横扫六国,年度大型玩法震撼来袭

在乱世五周年之际,年度重磅玩法【群雄远征】也将迎来正式上线。群雄远征将带来全新的赛季制玩法系统、跨服国战与地缘战略,六大区服在全新的战场上开疆辟土,进行国与国的激烈对抗,让玩家体验全新的策略战术博弈。

 

重新书写结局 CG大片震撼上映

 

除了全新的故事线与玩法,《乱世王者》还重磅打造了《大话西游》联动CG大片,在经典之上重塑结局,为所有玩家带来一场非凡的视听盛宴。

 

《大话西游》曾经让无数影迷 “意难平”的结局:大漠黄沙的城楼之上,转世的紫霞仙子爱上了夕阳武士,而至尊宝则头戴金箍,横背铁棒,向西而行……在《乱世王者》的CG大片中,月光宝盒让遗憾得以弥补。这一次,至尊宝脚踏七彩祥云,手持如意金箍棒,真正成为了紫霞仙子的“乱世英雄”。

 

https://v.qq.com/x/page/w3352l3mnaj.html

 

敬炽热的忠诚!限定至尊宝形象免费送

 

《乱世王者》五周年庆与《大话西游》的联动让人兴奋之余,自然少不了海量的福利与限定奖励,以回馈玩家五年以来的一路相伴。

 

除了“聘礼乱斗周”狂送5亿金币,在周年庆当天,所有玩家还能获得周年庆限定至尊宝君主形象!值得一提的是,根据玩家乱世征战时长的不同,将分为【敬未来】、【敬炽热的忠诚】、【敬永远的乱世守护者】三款特殊形象。

此外周年庆专属活动【荣耀回廊】致敬上线,历届九鼎冠军王城集体现身乱世。英雄无惧岁月,续写昔日荣光。

 

结语

《乱世王者》五周年,见证了国内策略手游从点点星火到燎原之势,作为一个历经五年时光的SLG,《乱世王者》不断探索SLG手游的新内容、新形态。五周年庆与《大话西游》的联动,将经典IP深度植入到游戏的世界观、玩法中,赋予了玩家沉浸体验,为游戏注入新的生命力。

正如《大话西游》故事结尾,至尊宝对紫霞所说的“爱你一万年”,在五周年之际,《乱世王者》也希望陪伴所有乱世玩家,再战一万年!

分享到:

合作媒体

应用名称:QQ飞车手游 | 版本号:1.40.0.38646 | 更新时间:2023.10.26 |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
×
×
×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