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攻略 > 详情

战胜过去的影子 录像挑战帮你突破自我

达达 发布于 2018-01-30

车手们输掉比赛,会不会心有不甘?发生失误,是不是懊悔不及?你以为这场发挥不佳的比赛,在大神离场的那一刻就曲终人散了吗?nonono,别忘记了游戏中的录像&挑战功能哟!在这里车手们不仅可以还原过去的比赛,还可以从实战中吸取教训,而且还能重返赛道与自己或其他车手的影像来一次1V1较量,实现自我突破。想知道如何玩转影子挑战吗?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录像的保存与回放】

录像&挑战系统在游戏大厅的训练界面中,在这里大家能发现最近20场比赛的录像,不过这些录像都是临时保存下来的,随着再次比赛,临时录像就会挨个消失。如果车手们遇到精彩的录像,或者遭遇技艺高超的大神,想要一直保存本次比赛录像怎么办?

不用担心,有两种办法,第一种是在比赛结的算页面中点击右下角的录像按键,第二种是比赛结束后立即进入录像系统,从临时录像中找到本次比赛点击右上角的菜单按键就可以选择保存了。完成以上步骤后,大家就可以在保存录像中随时查看精彩比赛回放。另外如果保存的录像繁多,想要进行清理也可以找到要清除的录像,在菜单键中点击删除按键实现操作。

遇见了车技了不得的大神,在比赛后却不见踪影,怎么办?还用老方法,回到录像系统中找到当场比赛,根据右侧的车手信息,找到对应的大神昵称点击进入车手的详细信息内,即可成功复制大神记录进行挑战。当然大家在比赛中的精彩时刻,千万不要忘记分享给你的小伙伴哦!找到精彩的比赛录像,点击右下角的分享按键,就能选择好友让他们也看看你的神操作。

【影子挑战】

临时录像与保存录像可不仅仅能够回放哦,车手们只要勾选想要挑战的车手昵称,点击影子挑战按键即可再次进入当局比赛与对应车手1V1较量。(每次挑战需要花费五个金币。)在较量中大家能再次看到当场比赛中车手的表现,不过这个车手却是以影子状态呈现的,大家不会发生碰撞,而且影子车手的行驶路线,漂移技巧全都会一模一样地还原当场表现。

车手们提升自身实力的最佳捷径,就是不断地进行影子挑战。通过与高手或者自己的影子进行较量,不仅能发现比赛中的不足之处,而且还能观看录像回放细节针对性解决,这样获得自身实力上的突破也不是什么难事!

【总结】

录像&挑战系统是游戏中的一个自我挑战系统,大家观察比赛中的失误能够吸取教训,琢磨大神的按键顺序以及漂移技巧,也能学习到不少经验。可以说影子挑战就是一个纠错关卡,只有车技获得突破才能够打败过去的影子,成就现在的自己。还等什么呢?想要成为大神,现在就一起进入影子挑战训练吧!

分享到:

合作媒体

应用名称:QQ飞车手游 | 版本号:1.40.0.38646 | 更新时间:2023.10.26 |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
×
×
×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