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攻略 > 详情

【玩法介绍】玩转道具赛——最全道具使用与应对攻略

QQ飞车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3-06

 

护盾总是一拿到就秒用?狂轰乱炸对手结果从来没命中过?飞碟还是飞碟干扰器傻傻分不清?

玩转道具赛,从了解每个道具做起!

今天小橘子就给大家带来史上最全的道具使用和应对指南,抓紧时间学习一下吧!

 

道具1:磁铁

【功能】

通过瞄准锁定对手,对对手造成持续减速,同时使自己持续加速。磁铁的瞄准距离越远,造成的减速效果和获得的加速效果越明显。

【使用技巧】

1.释放时保证车头和对手在一条直线上,可以使瞄准更加快捷准确。

2.瞄准时尽可能瞄准距离较远的对手。

【应对技巧】

被磁铁干扰时,主动减速可以限制对手所获得的加速效果,如进入U型弯浪费对手磁铁的生效时间。

 

道具2:导弹

【功能】

瞄准锁定后释放,会加速跟踪锁定的对手,击中对手后造成1.2秒的击飞效果。

【使用技巧】 

1.瞄准时保持与目标在同一直线上,轻松锁定对手。

2.在组队道具模式下如果自己领先,可以传递给前面有对手的队友,从而确保自己队伍的优势。

【应对技巧】

被导弹瞄准时,留意导弹释放的声音,根据导弹释放距离预估释放自己的护盾或天使。

 

道具3:酷比

【功能】

释放后自动锁定并俯冲攻击前一名对手,击中后造成一定时间滞空效果。

【使用技巧】

酷比可以造成1.3秒的滞空效果,并会自动锁定前一名对手,可以将酷比传递给排名靠前的队友,帮助他实现超越。

【应对技巧】

通过快速点击屏幕可以将滞空时间减少到0.6秒,或在被锁定时释放护盾和天使以免疫滞空。

 

道具4:墨汁

【功能】

墨汁释放后喷墨攻击前方所有对手,击中后造成持续5秒的屏幕墨汁遮挡效果并降低车辆的加速效果。

【使用技巧】

1.将墨汁传递给排名靠后的队友,来攻击到更多的对手。

2.在对手即将入弯时使用,会大大增加他漂移失误撞墙的几率。

【应对技巧】

1.用护盾和天使抵挡墨汁干扰。

2.凭借对地图的熟悉和墨汁间的间隙度过干扰时间,避免高难度的操作。

 

道具5:闪电

【功能】

闪电释放后会攻击领先于自己的所有对手,击中后造成持续1.5秒的失速眩晕效果,并造成5秒的体积缩小的buff

【使用技巧】

1.将闪电传递给名次靠后的队友,攻击更多的前方对手。

2.在对手漂移、飞跃、爬坡时释放闪电,强行打断他的节奏。

【应对技巧】

召唤天使、释放护盾保护自己。

 

道具6:香蕉皮

【功能】

在自己身后生成一个持续60秒的香蕉皮,会对踩到的第一个玩家造成1.5秒的失速眩晕效果。

【使用技巧】

将香蕉皮丢在近道和加速带中,一定要记得语音提醒队友以免误伤。

【应对技巧】

驾驶时注意前方路面,以免转角遇到香蕉皮。

 

道具7:氮气

【功能】

释放氮气后能获得持续5秒的氮气加速效果。

【使用技巧】

1.在飞跃路段或上坡路段使用,使提速效果更明显。

2.将氮气传递给名次最前的队友创造领先优势。

【应对技巧】

用酷比、闪电、飞碟等道具限制使用了氮气加速的对手。

 

道具8:云雾

【功能】

释放后在自己身后生成云雾,并会对经过的第一名玩家造成屏幕遮挡效果。

【使用技巧】

1.释放后在自己身后10米处生成持续10秒的云雾,并会对经过的第一名玩家造成3秒的屏幕遮挡效果。

2.在狭小复杂的地形中释放,利用云雾的视野遮挡让对手苦不堪言。

【应对技巧】

从云雾的边缘经过,可减少云雾遮挡的影响。

 

道具9:龙卷风

【功能】

释放后在前方道路中心生成龙卷风,被龙卷风卷起将滞空。

【使用技巧】

1.释放后在前方250米处道路中心生成持续2秒,半径12米的龙卷风,被龙卷风卷起将滞空1.5秒。

2.选择狭小路段释放,对手将无法躲闪。

【应对技巧】

尽量从龙卷风边缘绕行。

 

道具10:飞碟

【功能】

车手们最最关心的道具,就属飞碟啦。释放飞碟会对第一名车手造成持续减速效果。

【使用技巧】

1.释放飞碟会对第一名车手造成持续5秒的50%减速效果。

2.飞碟会自动攻击名次最前的车手,当队友领先时千万不要释放。

【应对技巧】

使用飞碟干扰器快速解除飞碟的负面状态。

 

道具11:飞碟干扰器

【功能】

释放后立刻解除友方车手头顶的飞碟减速效果。

【使用技巧】

当处于第一名的队友受到飞碟干扰时再释放。

【应对技巧】

飞碟干扰器只能清除一个飞碟的效果,可以攒好两个飞碟一起释放。

 

道具12:自爆

【功能】

使用后获得氮气效果,短暂加速后爆炸,造成范围定身效果。

【使用技巧】

1.释放自爆道具立刻获得持续3秒的氮气效果,3秒后爆炸并产生半径12米的力场,对所有经过力场的车手造成1.5秒的定身效果。

2.自爆有极高的加速效果,在空中自爆可以不受到减速影响,可以将自爆当做“破产版”的氮气道具使用。

【应对技巧】

开启护盾预防自爆带来的定身效果。

 

道具13:护盾

【功能】

释放后获得短暂的护盾保护,可以抵挡一次道具攻击,无法抵挡磁铁和飞碟。

【使用技巧】

1.释放护盾可以获得持续3秒的保护效果,抵挡一次磁铁和飞碟之外的道具攻击。

2.被道具瞄准时不要急着交出护盾,在听到道具释放接近的声音时再开启。

【应对技巧】

先用别的道具骗出护盾,将控制效果最强的关键道具留在最后。

 

道具14:天使

【功能】

释放后为我方所有玩家提供护盾,能够抵挡一次道具攻击,无法抵御磁铁和飞碟的效果。

【使用技巧】

天使的群体护盾是闪电的天然克星,一般情况下将天使留给闪电是最好的选择。

【应对技巧】

释放墨汁等道具骗出对手的天使,再利用闪电对对手造成强力打击。

分享到:

合作媒体

应用名称:QQ飞车手游 | 版本号:1.40.0.38646 | 更新时间:2023.10.26 |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
×
×
×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