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高校赛 > 详情

似李!最强校霸现已诞生!

QQ飞车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6-11

QQ飞车手游高校赛全国总决赛,已经在昨晚落下帷幕。长安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的选手们分别夺得了个人竞速赛及组队道具赛的冠军宝座。比赛时那一幕幕激动人心的场景,还在小橘子眼前挥之不去...

image.png


盛大开幕!全国高校选手齐聚一堂


作为QQ飞车手游首届针对高校在校生设立的赛事,高校赛从开赛之初,就吸引了车手们的广泛关注。而昨晚的全国总决赛,更是让各高校车手们激动不已,齐聚现场观看精彩的漂移对决。


高校赛精彩瞬间:https://v.qq.com/x/page/j0684lkin8p.html

青春活力的梦幻舞台!

gif.gif

此外,更有QQ飞车手游官方美女解说嘉艺,及受到广大车手喜爱的解说天游,负责本次全国总决赛的解说。到位的分析和精彩的点评,为现场又增添了火热的气氛。


挑战极限!个人竞速赛打响


给小橘子留下最深刻印象的,要属个人竞速赛的比拼了。本次的个人竞速赛,采用积分赛制,根据冲线顺序来决定每位选手的积分。众位大神的过硬实力、竞相追逐的惊险刺激,带动了现场的一阵阵欢呼。

image.png

其中,来自长安大学的选手张竞宜,以强硬实力,获取多个高分,最终夺得了全国高校赛的个人竞速冠军

image.png

个人竞速赛排行榜

冠军——张竞宜(长安大学)

亚军——李镒彤( 中北大学)

季军——谢海(湖南职业技术学院)


精妙配合!组队道具赛战术较量


看过了个人竞速赛的车技盛宴,怎么少得了组队道具赛的华丽战术对决呢?采用BO9赛制的组队道具赛,完美诠释了什么是团队配合的独特魅力。


image.png


不管是季军争夺战的精彩较量,还是决赛局的激烈对决,都让观战的车手享受到了一场盛大的道具赛表演。通过灵活的调整团队战术,对对手施加有效的压力,最终来自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梦幻时速队伍脱颖而出,夺得了全国高校赛的组队道具冠军


image.png

组队道具赛排行榜

冠军——梦幻时速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亚军——USTC道具队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季军——We are here

(上海海洋大学)


精彩COS&热力表演,这就是青春的味道!


除了激动人心的比赛之外,精彩的舞台表演也是看点之一。活力十足的Coser小姐姐、经典川剧变脸表演以及科技感十足的酷炫激光舞,让现场观众沉浸在传统与新兴文化的火热魅力中无法自拔。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将青春的热血挥洒在引擎轰鸣的赛场,将灿烂的笑脸镌刻在永恒的时光。精彩绝伦的全国高校赛已经圆满落幕,我们的美好时光仍在继续向前!小橘子期待,与你们的下次相见!

 


分享到:

合作媒体

应用名称:QQ飞车手游 | 版本号:1.40.0.38646 | 更新时间:2023.10.26 |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
×
×
×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