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TGA > 详情

全速前行!QQ飞车手游TGA五月月赛今日“发车”

QQ飞车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5-26

  激情、荣耀、梦想!由机械革命冠名赞助,达尔优、努比亚手机以及乐虎功能饮料特约赞助的2018 TGA大奖赛5月月赛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在5月月赛第二个比赛日里,打响西安赛点第一场比赛的是《QQ飞车手游》项目,将于5月26日12:00准时开赛。团队竞速赛、团队道具赛以及个人竞速赛三个赛道同时“发车”,从海选赛中脱颖而出的实力车神决战西安,最终谁将在赛道上一路领先、问鼎车王,拿到本赛季晋级全国总决赛的最后几个名额?精彩赛事一触即发,关注TGA大奖赛,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01.jpg


  万众瞩目的2018TGA大奖赛五月线下月赛落地西安外事学院体育馆举火热进行中,在5月25日-5月27日共计三天的赛程里,多个赛事项目将接力登场角逐月冠军以及本赛季直通总决赛的最后几个晋级名额。其中在5月26日月赛第二个比赛日里,《QQ飞车手游》将登上TGA大奖赛的舞台激情开跑!游戏继承了原端游的优点,以竞速为核心玩点,经典的竞速赛、道具赛,个人赛与团体赛相互交应,带领大家体验指尖漂移的激情。

02.jpg


 

三赛道全速前行 月赛四强直接入围全国总决赛

 

  赛事分为了团队竞速赛、团队道具赛以及个人竞速赛三个赛道进行比拼。团队竞速赛的参赛战队是竞界紫研队、扣居溜比、丶宫阙、木马电竞6队,团队道具赛的参赛战队是y1线兄弟情、安稳、Props丶Team、Mr丶迷人,个人竞速赛的参赛选手是段程彧、董爱清、朱佳豪、刘本伟、廖专烈、艾宇、何开波、杨景然。

 

  比赛模式多样,以积分最高者获胜。其中个人竞技决赛采用10局积分赛制,组队道具决赛采用BO7/9赛制。个人竞技中,4名晋级选手进行积分赛,第一名8分、第二名6分、第三名4分、第四名2分、冲线额外加1分,最终积分最高者获胜。组队道具赛中,2队晋级选手进行1V1对抗,获胜选手获得胜利。BO7/9赛制中,最先获得5分者获得胜利。最终月赛三赛道上的冠亚季殿军,可直接入围全国总决赛8强。



 

月赛奖金丰厚 个人团队两份现金大礼犒赏车王

 

  2018 TGA大奖赛《QQ飞车手游》项目分为个人赛和团队赛两个项目进行比拼,届时游戏也将准备两份现金大礼犒赏车王。其中个人赛线下月赛冠军将收获10000元、亚军8000元、季军5000,团队赛线下月赛冠军将收获20000元、亚军15000元、季军10000元。

 

  属于实力玩家之间的巅峰对决,属于勇者们的竞技比拼,究竟谁能到达最终巅峰,成功问鼎车王?QQ飞车手游TGA五月月赛的精彩即将启程,敬请锁定TGA直播,见证车王诞生!

 

关于TGA大奖赛

 

  TGA大奖赛是一项基于腾讯游戏竞技平台(简称:TGA)的重要品牌赛事,是腾讯游戏为广大玩家打造的一场覆盖全年的大型综合性体育竞技盛会。赛事全面整合了腾讯游戏旗下众多竞技产品和单项赛事,将线上赛事和线下赛事进行有机融合,形成了一套专业、完善的赛事体系,每年总参赛人数达数千万之众,成为国内规模最大、最具全民参与性的专业电竞赛事。

 

 

 


分享到:

合作媒体

应用名称:QQ飞车手游 | 版本号:1.40.0.38646 | 更新时间:2023.10.26 |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
×
×
×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