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TGA > 详情

TGA夏季总决赛个人竞速半决赛 乖星星、企鹅小白成功晋级

QQ飞车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6-22

《QQ飞车手游》2018TGA大奖赛夏季总决赛正在火热进行中!本场开启的是个人竞速半决赛的对决,帅哥解说范天游搭档美女解说Rein将会为车手们讲解这场精彩比赛,一起来围观吧!

image.png

【直播地址】

TGA官网://tga.qq.com/match/2018/pc_game.html?game=speedm

企鹅电竞://egame.qq.com/317923140

斗鱼直播:https://www.douyu.com/447646

虎牙直播:https://www.huya.com/tga2018

龙珠直播://star.longzhu.com/tga

 

6月22日,2018TGA大奖赛夏季总决赛巅峰对决正式拉开序幕,在刚刚结束的个人竞速半决赛对战中,乖星星、企鹅小白、西西弗的猫、企鹅电竞孤寂四位选手为争夺决赛名额展开了激情厮杀,10局比赛过后,乖星星和企鹅小白两位选手分别以72分和70分的优异成绩成功晋级决赛,即将在稍后的个人竞速决赛中对桂冠宝座展开激烈冲锋!

第一局比赛地图为官方指定地图十一城,四位选手均采用双段断位漂移起步,A西西弗的猫率先冲出,企鹅小白紧随其后,在S型连续弯道,企鹅小白快速出弯反超拿下首位,A西西弗的猫一路猛追,可惜捷径失误未能成功超车,企鹅小白率先冲线。

image.png

第二局比赛地图为西部矿山,开局四位选手互相猛烈攻击,企鹅孤寂趁机杀出,可惜弯道擦边导致车速减慢,乖星星贴弯漂移并用快速出弯技巧反超拿下第一。

第三局比赛地图为反向亚特兰蒂斯,乖星星快速出弯集满氮气抢到领跑位,企鹅小白利用捷径优势超车并拉开其后的乖星星两个车身位,成功冲线再次拿下第一。

第四局比赛地图为长城,四位选手为抢占内弯开局便展开进攻,赛道过半,企鹅小白和乖星星一前一后呈胶着状态,赛道最后的跳板捷径,企鹅小白失误,无奈让出了第一。

第五局比赛地图为秋名山,开局四人选择段位起步连续发生碰撞且互相卡位,一番交战后,企鹅孤寂抢到领跑位,企鹅小白、乖星星、西西弗的猫一路紧追并反超企鹅孤寂,无失误先后冲线。

第六局比赛地图为一号公路,西西弗的猫率先冲出,乖星星、企鹅小白紧随其后,西西弗的猫侧身漂移失误,乖星星完美过弯,实现反超拿下第一。

  第七局比赛地图为王者峡谷,西西弗的猫始终卡住内弯,企鹅孤寂紧随其后没有机会超车,企鹅孤寂利用主宰的击飞效果成功接近西西弗的猫,奈何赛道已接近末尾,只能拿下第二。

image.png

  第八局比赛地图为美洲大峡谷,西西弗的猫开局又是拿下领跑位,可惜赛道中段捷径出弯角度失误撞停,乖星星、企鹅小白趁机超车并冲线。

  第九局比赛地图为香波岛,四人开局选择了几乎相同的路径和漂移技巧,西西弗的猫处于领跑位置,乖星星紧随其后,四人车身相差距离并不是太多,西西弗的猫一路领跑冲线。

  第十局比赛地图为霍比特之旅,乖星星开局利用车身卡位企鹅小白,反被企鹅小白甩尾过弯实现突围,并且一路领跑,企鹅电竞孤寂紧随其后先后冲线。

image.png

  十局比赛战况跌宕起伏,交战状态胶着激烈最是令人揪心,不过最终还是乖星星和企鹅小白两位选手技高一筹,拿下了本场比赛胜利,恭喜他们成功晋级决赛,也感谢西西弗的猫和企鹅电竞孤寂两位选手为观众带来的精彩视觉冲击!决赛战火全面升级,后续精彩比赛不要错过!



分享到:

合作媒体

应用名称:QQ飞车手游 | 版本号:1.40.0.38646 | 更新时间:2023.10.26 |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
×
×
×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