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TGA > 详情

TGA夏季总决赛个人竞速决赛 企鹅小白夺得冠军

QQ飞车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6-22

《QQ飞车手游》2018TGA大奖赛夏季总决赛正在火热进行中!帅哥解说范天游搭档美女解说Rein将会为车手们讲解这场精彩比赛,一起来围观吧!

image.png

【直播地址】

TGA官网://tga.qq.com/match/2018/pc_game.html?game=speedm

企鹅电竞://egame.qq.com/317923140

斗鱼直播:https://www.douyu.com/447646

虎牙直播:https://www.huya.com/tga2018

龙珠直播://star.longzhu.com/tga

 

《QQ飞车手游》2018TGA夏季个人竞速决赛赛刚刚结束,恭喜企鹅车神小白凭借稳定的操作拿下冠军,也恭喜HUYA喻言取得亚军,乖星星取得季军。

第一局比赛地图为官方指定地图十一城,比赛一开始,喻言占据领跑位,小白紧随其后。zy虎牙72.6在近道时被乖星星超越,略有失误位于最后。第二圈后段,小白卡死内弯,打乱喻言节奏,争夺第一的位置。最后,喻言抓住对手空隙,率先使用氮气冲线,拿下第一局胜利。

第二局比赛地图为月光之城,小白开局撞墙,位于最后。乖星星、喻言两人争夺领跑位,喻言暂时领先。加速带地段,zy虎牙72.6趁机超越乖星星位于第二,直追喻言。比赛后期,虎牙72.6弯道失误,乖星星和企鹅小白趁机超越。最后喻言持续领跑,再次取得第二局的胜利。

image.png

第三局比赛地图为广寒仙境,开局,小白、zy虎牙72.6和喻言三人难舍难分,小白以一个车身位的优势位于第一。第二圈,乖星星奋起直追,与虎牙72.6争夺第三的位置,最后小白率先撞线,拿下第三局的胜利。

第四局比赛地图为反向亚特兰蒂斯,乖星星利用天启开局优势占据领跑位置,zy虎牙72.6出现失误位于最后。小白和喻言利用近道相继超越虎牙,争夺第二的位置。最后,乖星星全程领跑,拿下本局胜利。

第五局地图为香波岛,小白开局受影响撞墙,位于最后。zy虎牙76.2领跑,乖星星使用快速出弯,强势反超虎牙72.6拿下领跑位,喻言也开始发力,超越虎牙72.6直追乖星星。最后乖星星以微弱的优势,率先撞线,再次夺得第一。

第六局比赛地图为美洲大峡谷,小白领跑,zy虎牙76.2与喻言两人你来我往,争夺第二的位置,喻言略胜一筹。乖星星本局略有失误,位于第四。最后,小白全程零失误,率先冲线,拿下第六局。

第七局比赛地图为长城,乖星星开局碰撞,好在反应及时,顺利拿下领跑位。小白超越喻言占据第二位,虎牙连续失误位于第四。长城的最后洗牌点,四位选手均没有失误,乖星星毫无悬念,夺得第一。

第八局比赛地图为亚特兰蒂斯,喻言率先冲出,占据领跑位置,小白趁机内道超越,位于第一。比赛后段,喻言路线把控失误,虎牙72.6借机反超。最后小白率先撞线,顺利夺得本局胜利,将自己的比分拉升至与喻言同分。

image.png

第九局比赛地图为龙腾灯海,小白领跑,zy虎牙72.6紧咬不放,一直贴弯飘逸,找机会超越。赛程后段,乖星星,虎牙72.6,喻言三人争夺弯道接连失误,小白率先撞线,再次拿下第一,以两分的优势反超喻言,位居积分榜第一。

最后一局比赛地图为侏罗纪公园,开局时,乖星星、小白以及喻言三人难舍难分。赛程中段,喻言U弯失误,虽然及时复位但是失去了争夺第一的优势,小白顺利占据领跑位置,乖星星位于第二。最后小白率先撞线,拿下第一。

image.png

image.png

十局竞速赛打的非常精彩,四位选手的精彩操作令人印象深刻。接下来还有车队道具赛的精彩对决为各位车手奉上,敬请期待!

分享到:

合作媒体

应用名称:QQ飞车手游 | 版本号:1.40.0.38646 | 更新时间:2023.10.26 |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
×
×
×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