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TGA > 详情

TGA夏季总决赛组队道具半决赛第一轮 y1线兄弟情4:3率先晋级

QQ飞车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6-22

《QQ飞车手游》2018TGA大奖赛夏季总决赛正在火热进行中!帅哥解说范天游搭档美女解说Rein将会为车手们讲解这场精彩比赛,一起来围观吧!

image.png

【直播地址】

TGA官网://tga.qq.com/match/2018/pc_game.html?game=speedm

企鹅电竞://egame.qq.com/317923140

斗鱼直播:https://www.douyu.com/447646

虎牙直播:https://www.huya.com/tga2018

龙珠直播://star.longzhu.com/tga

 

6月22日,2018TGA大奖赛夏季总决赛火爆来袭,在刚刚结束的组队道具半决赛首轮对战中,y1线兄弟情与Mr迷人两支队伍为观众诠释了什么才是真正的战术对决,经过7局紧张刺激的巅峰对决,y1兄弟情队伍最终以4:3的比分战胜Mr迷人队伍,率先晋级决赛。

  第一局比赛地图为官方指定地图因特拉肯,Mr迷人Dong率先拿下领跑位,y1线兄弟情骚晨、凌逸一路后追攻击,领跑位不停交替,凌逸终点前使用闪电道具,Mr迷人因缺少防御道具,骚晨率先冲线为队伍拿下首局胜利。

  第二局比赛地图为龙门新春,y1线兄弟情宠九儿、骚晨开局呈双领跑状态,Mr迷人使用酷比、导弹道具猛烈攻击,迷人Dong趁空隙抢下领跑位并拉开对手几个车身位,终点前段奈何y1线兄弟情攻击道具不足,只能眼看迷人Dong冲线,Mr迷人1:1打平。

  第三局比赛地图为希拉神殿,Mr迷人微凉、阿冷呈双领跑状态,双方交战激烈,赛道后段y1线兄弟情使用闪电加飞碟攻击,y1线骚晨以毫秒优势拿下本局胜利。

  第四局比赛地图为香波岛,开局迷人Dong处于领跑位置,多次被打到末置位,其后y1线凌逸紧随其后,两双进攻猛烈,名次变换频繁,最终迷人Dong终点前秒解飞碟率先冲线。

image.png

  第五局比赛地图为反向彩虹风车岛,双方飞碟道具充盈,展开了一场飞碟大战,Mr迷人飞碟干扰器充足,迷人Dong占据优势率先冲线,Mr迷人3:2拿到赛点局。

  第六局比赛地图为城市网吧,开局Mr迷人依旧强势,呈三领跑状态,y1线兄弟情一路后追另加猛烈攻击,y1线宠九儿磁铁超车拿下领跑位反被飞碟攻击,最后弯道y1线宠九儿受到两个飞碟进攻,但是利用队友传来的氮气成功冲线,比分3:3来到决胜局。

  第七局比赛地图为月光之城,y1线凌逸使用龙卷风道具吹起Mr迷人二人,y1线兄弟情三人领跑。Mr迷人使用三个闪电道具猛烈攻击,成功打破y1线兄弟情阵容,迷人Dong断层受到飞碟攻击落到末置位,终点前Mr迷人因防御道具不足,只能看着y1线凌逸冲线,拿下本局胜利。

image.png

  战术与运气的极限交融,梦想与荣耀的终极追逐,两支队伍给观众带来了精彩纷呈的道具视觉盛宴。恭喜y1线兄弟情队伍率先晋级决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期待你们能有更好的发挥。后续比赛,精彩邀你共享!


分享到:

合作媒体

应用名称:QQ飞车手游 | 版本号:1.40.0.38646 | 更新时间:2023.10.26 |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
×
×
×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