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TGA > 详情

TGA夏季总决赛组队道具半决赛第二轮 隐姓埋名4:2强势晋级

QQ飞车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6-22

《QQ飞车手游》2018TGA大奖赛夏季总决赛正在火热进行中!人气解说范天游搭档美女解说Rein将会为车手们讲解这场精彩比赛,一起来围观吧!

image.png

【直播地址】

TGA官网://tga.qq.com/match/2018/pc_game.html?game=speedm

企鹅电竞://egame.qq.com/317923140

斗鱼直播:https://www.douyu.com/447646

虎牙直播:https://www.huya.com/tga2018

龙珠直播://star.longzhu.com/tga

 

《QQ飞车手游》2018 TGA夏季组队道具半决赛第二轮刚刚结束,隐姓埋名车队为观众展现了精彩的配合和不屈的电竞精神,最终以4:2的比分晋级决赛。

第一局比赛地图为官方指定地图因特拉肯,安稳的炼和洛双领跑,Ma1Tank使用酷比攻击,夺下第二的位置。比赛进入第二圈,今晚要碰瓷也开始发力,使用闪电,企图夺回领跑位,最后Ma1R1ce氮气冲线,率先为隐姓埋名拿下一分。

第二局为龙门新春,洛单人领跑,隐姓埋名车队不断对其发起进攻。比赛中段,安稳实现三领跑,第一圈结束Ma1Tank使用飞碟拖住洛的脚步,拿下第一位。最后,安稳采取二保一的战术,保证今晚要碰瓷远距离领跑撞线,成功扳回一分。

第三局为城市网吧,安稳车队依然采取二保一战略,Ma1Tank位于第二,一直对第一发起攻击。第二局跳台段,隐姓埋名车队发起猛攻,Ma1Pakho趁机反超,带领隐姓埋名队伍,拿下第三局的胜利。

第四局为香波岛,开局隐姓埋名队伍双领跑,洛在第一圈末尾弯道处使用飞碟,成功抢占领跑位。第二圈末尾,安稳车队发起攻势,连续的龙卷风和闪电攻击对对手造成干扰。 Ma1Pakho顶住攻势,使用氮气冲线,隐姓埋名率先进入赛点局。

第五局极地冰镇,第一圈中段,今晚要碰瓷遭受攻击, Ma1Tank趁机超越。连续跳台处,洛释放闪电,逆转局势。最后隐姓埋名队伍道具不足,无力拖住对手的脚步。今晚要碰瓷率先撞线,扳回一城。

第六局为月光之城,安稳车队的洛和炼双领跑。在洛遭受飞碟攻击后,炼及时补位。第二圈开局,隐姓埋名开始发力,利用道具攻击达到三领跑位置。Ma1R1ce在撞线前使用护盾抵御酷比攻击,顺利撞线,隐姓埋名成功进入决赛。

image.png

本次的组队道具赛半决赛,两支队伍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纷呈的道具视觉盛宴。恭喜隐姓埋名队伍成功晋级决赛。让我们期待他们能在后续的比赛中有更好的发挥。精彩对决仍在继续,请大家持续关注。


分享到:

合作媒体

应用名称:QQ飞车手游 | 版本号:1.40.0.38646 | 更新时间:2023.10.26 |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
×
×
×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