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TGA > 详情

TGA夏季总决赛组队道具半决赛季军赛 安稳4:3斩获季军

QQ飞车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6-22

《QQ飞车手游》2018TGA大奖赛夏季总决赛正在火热进行中!本场开启的是组队道具季军赛的对战,人气解说范天游搭档美女解说Rein将会为车手们讲解这场精彩比赛,一起来围观吧!

image.png

【直播地址】

TGA官网://tga.qq.com/match/2018/pc_game.html?game=speedm

企鹅电竞://egame.qq.com/317923140

斗鱼直播:https://www.douyu.com/447646

虎牙直播:https://www.huya.com/tga2018

龙珠直播://star.longzhu.com/tga

 

  6月22日,2018TGA大奖赛夏季总决赛引爆全场,在刚刚结束的组队道具季军赛对战中,Mr迷人队伍与安稳队伍展开了意识与战术的强强对决,并带来了极限双吃道具与道具运用配合的精彩操作。7局火力全开的热血厮杀过后,安稳队伍以4:3的比分战胜Mr迷人队伍,荣登季军宝座。

image.png

  第一局比赛地图为官方指定地图因特拉肯,开局起跑后Mr迷人有领先优势,阿冷、Dong占据双领跑,终点前段Mr迷人与安稳双双使用闪电和飞碟,最终今晚要碰瓷利用自爆率先冲线,安稳拿下首局胜利。

  第二局比赛地图为龙门新春,安稳采用二保一战术,Mr迷人Dong处于领跑位,洛一路后追,赛道后半段洛成功拿下领跑位,面对Mr迷人的猛烈攻击,安稳防御道具充足炼、洛、今晚要碰瓷完胜冲线,安稳再拿一分。

  第三局比赛地图为香波岛,开局Mr迷人阿冷、微凉呈双领跑位状态,Mr迷人三个飞碟在手无所畏惧,安稳利用闪电、导弹攻击打破对方阵容,洛抢到领跑位。终点前,安稳洛、Mr迷人阿冷两人手握加速,Mr迷人队友巧妙配合攻击,辅助阿冷冲线。

  第四局比赛地图为城市网吧,第一圈双方进攻猛烈,飞碟、闪电攻击频繁,名次变化飞快,一番交战之后,迷人Dong率先冲出捷径过线,Mr迷人2:2比分追平。

image.png

  第五局比赛地图为极地冰镇,开局Mr迷人双领跑,安稳在飞跃点利用飞碟加闪电进攻,逆转局势,洛、今晚要碰瓷抢下领跑位,两人在赛道后段吸收了大量攻击,炼成功补位获得本局胜利,安稳拿到赛点局。

  第六局比赛地图为广寒仙境,开局双方势均力敌,安稳利用捷径优势洛、炼领跑,跳跃点Mr迷人阿冷利用自爆冲到领跑位,终点前安稳与Mr迷人进行飞碟互换,迷人阿冷利用先前留下的氮气卡率先冲线,成功把比赛拖入决胜局。

  第七局比赛地图为飞车风车岛,双方开局猛烈交战,长桥飞跃处都使用飞碟攻击,安稳的今晚要碰瓷使用飞碟干扰器解除,并拉开对手一个弯道距离,Mr迷人虽然双闪电在手,却因相距太远,只能眼看着今晚要碰瓷冲线。


image.png

 组队道具的魅力,就在于多变的局势和队伍间巧妙的配合。两支队伍的对决亮点多多,灵性的预判防御、合理的道具运用,将队伍之间的团队配合能力展现的淋漓尽致。恭喜安稳队伍凭借着更胜一筹的战术与技巧,荣登季军宝座,也感谢Mr迷人队伍给观众带来的精彩视觉盛宴。竞技无止境,漂移无界限,胜不骄败不馁,期待你们今后的表现。



分享到:

合作媒体

应用名称:QQ飞车手游 | 版本号:1.40.0.38646 | 更新时间:2023.10.26 |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
×
×
×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