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TGA > 详情

TGA夏季总决赛组队道具冠军赛 y1线兄弟情5:4险胜夺得桂冠

QQ飞车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6-22

《QQ飞车手游》2018TGA大奖赛夏季总决赛正在火热进行中!人气解说范天游搭档美女解说Rein将会为车手们讲解这场精彩比赛,一起来围观吧!

image.png


【直播地址】

TGA官网://tga.qq.com/match/2018/pc_game.html?game=speedm

企鹅电竞://egame.qq.com/317923140

斗鱼直播:https://www.douyu.com/447646

虎牙直播:https://www.huya.com/tga2018

龙珠直播://star.longzhu.com/tga

 

《QQ飞车手游》2018 TGA夏季组队道具决赛刚刚结束,最终y1线兄弟情以的5:4比分险胜隐姓埋名,获得组队道具冠军。

第一局比赛地图为官方指定地图因特拉肯,Ma1Tank与y1线宠九儿争夺领跑的位置。在宠九儿遭受龙卷风攻击,y1线骚晨迅速补位。赛程后段,隐姓埋名双领跑,在双方均没有防御道具的情况下,y1线兄弟情错失最后攻击时机,隐姓埋名率先拿下一分。

第二局比赛地图为希腊神殿,Ma1R1ce领跑。在使用龙卷风攻击后,y1线凌逸顺利抢占领跑位。比赛接近尾声时,Ma1R1ce和y1线凌逸双双遭受飞碟攻击,Ma1Pakho趁机冲线,再为隐姓埋名拿下一分。

第三局比赛地图为反向彩虹风车岛,Ma1Tank领跑。第一圈吊桥处,y1线兄弟情采取飞碟攻击,拖住Ma1Tank的步伐。赛程后半段,双方依然互不相让。最后y1线骚晨在队友的掩护下撞线,为y1线兄弟情拿下一分。

第四局比赛地图为香波岛,Ma1Pakho领先,y1线凌逸紧随其后,抓住时机使用酷比反超。赛程后半段,隐姓埋名采用闪电攻击,成功反超。最后Ma1Tank率先冲线,隐姓埋名再的一分。

第五局为情迷爱情海,开局y1线兄弟情三领跑,局势大好。第一圈末尾,Ma1Tank反超,占据领跑位置。最后的连续弯道,双方不约而同使用飞碟攻击,排名重新洗牌。最后y1线宠九儿在队友的助攻下成功撞线,获得第五局的胜利。

image.png

第六局为龙门新春,选手们均选择天启。赛程中段,Ma1Pakho领跑,y1线骚晨和y1线宠九儿紧随其后。赛程末尾,隐姓埋名防御性道具匮乏,无力抵御y1线兄弟情的攻击。最后隐姓埋名错失使用飞碟的时机,y1线兄弟情拿下第六局,比分扳平。

第七局比赛地图为月光之城,Ma1Pakho和y1线宠九儿争夺领跑位。第一圈之后y1线兄弟情双领跑。赛程接近尾声时,Ma1Tank奋起直追,无奈手头防御道具不足,在超越宠九儿位于第二之后,无力防御对手的攻击,y1线兄弟情再得一分。

第八局比赛地图为城市网吧,两个U弯之后,隐姓埋名三领跑,在使用墨汁和闪电之后,y1线凌逸上前与Ma1Pakho争夺领跑位置。在连续加速带处,Ma1Pakho防御不及时,凌逸反超。最后一个弯道,隐姓埋名在使用飞碟拖住凌逸的同时还使用护盾和天使的双防御,保护Ma1Pakho冲线,比分再次扳平。

最后一局比赛地图为沉睡森林,开局y1线凌逸刹车双吃,获得两个飞碟,在断层跳台处使用,成功拖住Ma1Tank的脚步。赛程后段,隐姓埋名遭受飞碟和酷比的双重攻击,最后y1线宠九儿氮气反超Ma1Pakho率先冲线,成功带领y1线兄弟情,获得道具赛冠军。

image.png

image.png

恭喜y1线兄弟情获得2018TGA组队道具冠军!恭喜隐姓埋名取得20182018TGA组队道具亚军!至此,《QQ飞车手游》2018TGA大奖赛夏季总决赛完美落幕,选手们的精彩操作和默契配合让人过目不忘,期待他们将来在飞车赛事舞台上的表现!



分享到:

合作媒体

应用名称:QQ飞车手游 | 版本号:1.40.0.38646 | 更新时间:2023.10.26 |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
×
×
×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