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TGA > 详情

TGA夏季总决赛圆满落幕 精彩纷呈车王归位

QQ飞车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6-23

战鼓再响,烽火重燃,《QQ飞车手游》2018TGA大奖赛夏季总决赛于6月22日下午4:30正式开打。一番巅峰对决过后,个人竞速赛、组队道具赛的总冠军均已诞生。超级强队和极速王者们在各自的赛道上展开了激烈的争夺,为观众奉献了一场场紧张刺激的极速漂移盛宴。

image.png

此次TGA大奖赛夏季总决赛请到了人气解说范天游搭档美女解说Rein来为大家讲解赛事。颜值与才华并茂的两人更是为整场比赛增色不少。

image.png

【个人竞速赛】企鹅小白表现出色,稳健封王

在个人竞速半决赛中,选手们为了决赛名额展开了积累的竞争。第一轮的半决赛中,企鹅小白与乖星星两人棋逢对手,多次拿下当局比赛的头两名。两人的比分交替上升,战况十分焦灼。最终在决定两人排名的后三局比赛中,乖星星凭借自己的大胆的跑法,在美洲大峡谷和香波岛这两张地图上成功先于小白冲线,稳固住了自己的比分优势,并最终以2分的微弱优势占据头名,成功与小白一同晋级决赛。

image.png

在个人竞速决赛中,四名晋级选手上演了十局速度与激情的巅峰对决,紧张又焦灼的交战过程让观众大呼精彩过瘾。四名选手的赛场表现都可圈可点,尤其是企鹅小白。小白不仅延续了自己在半决赛中的稳定表现,而且多次上演绝地超车、极限漂移等惊险亮眼操作,并夺得5次单局第一名,最终以72分的成绩拿下个人竞速决赛总冠军。相较之下,乖星星则因为较为极限的跑法出现了多次失误,没能延续半决赛的良好表现。最终,huya喻言荣获个人竞速决赛亚军,乖星星拿下个人竞速决赛季军,zy虎牙72.6位居殿军。

image.png

 

【组队道具赛】y1线兄弟情登顶冠军

组队道具的有趣之处就在于多变的局势和灵活的团队配合。强强对决更是悬念迭生。在半决赛中,y1线兄弟情车队与Mr迷人车队旗鼓相当,足足打满了整个BO7才分出胜负。在决胜局中的情况更是惊险,虽然Mr迷人车队在冲线前使用闪电打断了y1线兄弟情车队的节奏,迷人Dong成功夺回首位。但他却因为架不住飞碟的干扰,只能目送y1线凌逸冲线。最终,y1线兄弟情与隐姓埋名车队晋级到了冠军赛。

image.png

在半决赛后紧接着便是季军赛,Mr迷人车队将与安逸车队决出本次总决赛的季军。季军的争夺的激烈程度丝毫不比任何一场比赛要差,双方也打满了整个BO7。在安逸车队率先拿到赛点后,Mr迷人车队顶住压力,凭借着Mr阿冷的自爆冲锋和氮气成功冲线,将比赛拖入了第七局。第七局中,安逸车队的今晚要碰瓷选手凭借着过人的反应,在彩虹长桥上化解了飞碟攻击,成功领跑并冲线,为队伍斩获了季军。

image.png

在冠军赛中,y1线兄弟情队伍凭借着缜密的攻击逻辑、灵性的预判防御、合理的道具运用,将队伍之间的团队配合能力展现的淋漓尽致,经过九局激烈的厮杀,最终拿下了组队道具赛的总冠军。隐姓埋名队伍荣获组队道具赛的亚军。值得一说的是,冠军队伍y1线兄弟情派出了此次比赛中唯一一名女选手邵紫怡,并且在比赛中她也是表现的亮点多多,展现出了巾帼不让须眉的飒爽英姿。

 image.png

至此,《QQ飞车手游》2018TGA大奖赛夏季总决赛的所有比赛均告结束,在总决赛的舞台上,没有绝对的强者,只有速度与激情的极限碰撞,只有对梦想与荣耀的终极追逐,每一位心怀梦想的飞车手都能尽情挥洒汗水和激情,在一次又一次的比赛中磨练漂移技巧。相信本次《QQ飞车手游》2018TGA大奖赛夏季总决赛的成功举办也预示了未来会有更多更精彩的赛事等待车手们去征服,激情、荣耀、梦想,对决永不落幕!






 






分享到:

合作媒体

应用名称:QQ飞车手游 | 版本号:1.40.0.38646 | 更新时间:2023.10.26 |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
×
×
×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