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QGC > 详情

QGC四月个人竞速8进4第二轮,陈树佳程越拿下最后门票

QQ飞车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5-05

QQ飞车手游2018QGC四月决赛正在火热进行中!人气主播徐子岩搭档实力解说罗江涛为车手们讲解这场精彩赛事,一起来围观吧!

 

1525507660722630.png

【直播地址】//m.egame.qq.com/live?anchorid=394019836

  5月5日,2018QGC4月决赛个人竞速8进4半决赛引爆来袭,8强选手齐聚企鹅电竞,为争夺四强席位展开激烈交锋!

个人竞速半决赛第二轮战火一触即发,最终,四强席位剩余两席由陈树佳、程越两位选手收入囊中,即将在稍后的个人竞速决赛中与另外两位四强选手争夺冠军!

第一局比赛地图是由官方指定的十一城。比赛刚一开始,陈树佳就表现出了超强车技。两段断位起步领先,贴墙漂移过弯相当极限。三位选手紧随其后,杨洋被对手程越卡位碰撞失掉氮气,位居第三,杨树佳一稳到底夺得第一名。

 

1525507695821960.png

第二局比赛地图是美洲大峡谷。陈树佳与杨洋开局便争夺有利位置,互相卡位,出现长时间的贴身胶着状态,最终杨洋失误被程越、航反超,陈树佳稳拿第一。

第三局比赛地图是霍比特之旅。陈树佳开局贴弯卡位,一路领跑,最后弯道使用进阶技巧甩尾氮气出弯再次夺得第一。 

第四局比赛地图是亚特兰蒂斯。张宇航率先冲出,陈树佳紧随其后,奈何自己近道失误,杨洋杀到第一名。第二圈杨洋漂移未能占据内道,陈树佳凭借对细节的处理反超杨洋夺得第一。

第五局比赛地图是西部矿山。杨洋、陈树佳一前一后争抢内道,反而近道互相失误,陈树佳接连再次失误,杨洋夺得第一。 

第六局比赛地图是秋名山,程越开局快速出弯卡气,使用氮气率先杀出,被紧贴其后的陈树佳撞到第四,杨洋趁此机会甩尾过弯反超陈树佳夺得第一。

1525507717117562.png

第七局比赛地图是西湖。陈树佳凭借霸气的个人风格断位起步冲出,杨洋紧随其后,两人飞跃近道时同时失误,反被其后的张宇航超车,赛道后半段,陈树佳又凶残杀出抢得第一。

第八局比赛地图是长城。陈树佳卡住内弯反被杨洋碰撞车尾,直接落到第四,杨洋越发状态稳定,夺得第一。

第九局比赛地图是秋之物语。四人均采取断位起步,程越内弯成功卡位杨洋,全场领跑的杨洋,毫无疑问夺得第一。

第十局比赛地图是反向亚特兰蒂斯。经过前面九局比赛,陈树佳一路领先,而程越和杨洋则积分相同。谁出线谁淘汰在此一局!陈树佳连续断位集气,处于领先,杨洋尾随其后,近道使用甩尾氮气出弯反超陈树佳,赛道后段程越凭借氮气优势反超杨洋,夺得本局第一,以总积分2分领先杨洋,夺得了最后一张晋级4强的门票!

 

image.png

 

恭喜陈树佳、程越出线晋级,希望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有给力的发挥,给观众带来更多精彩的表现!接下来还有更精彩的比赛,不要错过哦! 


分享到:

合作媒体

应用名称:QQ飞车手游 | 版本号:1.40.0.38646 | 更新时间:2023.10.26 |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
×
×
×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