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QGC > 详情

QGC四月团队道具季军赛,表白倾世永恒4:3惊险夺得季军!

QQ飞车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5-05

 

QQ飞车手游2018QGC四月决赛火爆进行中,本场开启的是团队道具赛季军赛的对战,精彩无与伦比!

 

【直播地址】://egame.qq.com/394019836

image.png

在刚刚结束的团队道具赛季军赛争夺中,对阵双方是道具和表白倾世永恒,两支车队同样是实力不俗,就季军头衔展开了一场针锋相对的精彩对决,最终是表白倾世永恒以4:3的成绩艰难获胜,获得了季军头衔。而道具车队则以一分之差遗憾败北。本场比赛双方的表现可以说是可圈可点,尤其是道具车队女选手张媛媛的出色发挥惊艳了全场,而永恒车队的赖荣桂“小猪佩奇身上穿”更是为比赛增添了不少笑点。

 

第一局地图因特拉肯,起步道具车队的曹建斌和张媛媛实现了双领跑的大好形势,但很快他们两个人就顶不住来自永恒车队的轮番轰炸败下阵来,陈亮顺势补位拿下第一,但就在终点前道具车队的樊欢凭借道具优势猛然发力,终点前反超帮助车队拿下胜利。

image.png

第二局地图香波岛,起步依然是道具的女选手张媛媛领跑,但很快就被龙卷风吹起,赖荣桂趁机反超,第二圈开始,永恒车队的郑永晴保基本上保持住了一个稳定的第一态势,赖荣桂冲上第二替他阻挡了来自后方的大部分攻击,保护他顺利过线拿下胜利。

第三局地图沉睡森林,开局永恒的陈亮领跑被一波攻击落到了后面,他的队友赖荣桂补位后继续领跑,郑永晴在第二掩护,随后接棒领跑,最终在他也顶不住攻击的瞬间还是赖荣桂顶住压力冲了上来,帮助车队拿下了胜利。本局永恒三名选手可以说是完美配合,在队友被攻击后继乏力时都能及时补位,牢牢将第一的位置掌握在自己的队伍一方,最终是帮助队伍拿下了第二分。

第四局地图城市网吧,永恒车队的赖荣桂依然是在开局就杀了出来,虽然之后名次发生了比较频繁的更迭,但是在第二圈开始之后永恒一度实现了三领跑,基本上是提前锁定了胜利,再次拿下一分。道具车队虽然也是在不断调整和改变策略,但依然是落在了1:3的劣势境地。

image.png

第五局地图马达加斯加,永恒的陈亮在起步的第一时间冲上了首位,张媛媛紧随其后不断使用道具向他发起攻击,最终张媛媛顺利地挤下了陈亮实现反超,但是她并没能顶住来自二三位两名永恒选手的合力夹击,一度落到了后方,但是最终在一波交锋过后,依然是张媛媛补位蔡建斌率先过线,帮助道具车队扳回一分。

第六局地图龙门新春道具车队在开局不久实现了张媛媛和蔡建斌的双领跑,中间虽然双方的争夺异常激烈,但女选手张媛媛可以说是巾帼不让须眉,在最后关头冲上第一并且顶住了超强的攻击压力,最终帮助道具扳平了比分,双方进入决胜局。

第七局地图广寒仙境,郑永晴在开局冲出来,但随后被樊欢反超,就在樊欢顶不住压力落下来的时候张媛媛瞬间补位,无奈三名对手在二三四位发起猛攻,永恒车队不久就实现了三领跑,虽然随后张媛媛依然有亮眼表现,但终点前她被对手用道具打飞,郑永晴凭借一个氮气道具的优势冲上了加速带,瞬间逆转赛局拿下了第一,永恒车队上演惊险一幕获得胜利。

image.png

恭喜表白倾世永恒获得了2018QGC四月决赛团队道具季军,三名选手默契十足的配合带给现场观众一场精彩绝伦的表演,期待他们在今后的比赛中能够有更好的发挥!


分享到:

合作媒体

应用名称:QQ飞车手游 | 版本号:1.40.0.38646 | 更新时间:2023.10.26 |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
×
×
×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