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QGC > 详情

QGC五月个人竞速8进4第一轮 李皓东,钟浩成功晋级

QQ飞车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6-09

《QQ飞车手游》2018 QGC五月月赛火热直播中!解说老罗搭档解说老徐为车手们讲解这场精彩赛事,一起来围观吧!

image.png

【直播地址】//egame.qq.com/394019836

 

《QQ飞车手游》2018 QGC五月月赛个人竞速8进4第一轮刚刚结束,恭喜与李皓东和钟浩以稳定的表现拿下本轮第一名和第二名,成功晋级,获得参与决赛的机会!而人气选手夏少城和董爱清在比赛中发生失误,遗憾淘汰

image.png

第一局地图是由官方指定的十一城,钟浩起步后领跑,在过弯时发生停滞漂移的失误,撞墙被超车。董爱清领跑,钟浩贴弯追赶至第三名后,继续使用进阶氮气出弯的技巧追赶爱清。夏少城在第二圈追上钟浩,冲线前眨眼间加速将爱清反超,拿下第一局的胜利.

第二局地图是龙门新春,钟浩起步后领跑一段距离,爱清过弯时贴弯过度,撞墙失误。第二圈少城位于第二名,氮气延续的节奏出现失误,使小喷发挥不完全,同时持有的集气不足,钟浩稳稳冲线第一,拿下九分。

第三局地图是龙腾灯海,起步后钟浩依然领先,皓东在钟浩点气时超车,爱清紧追其后,三人相互卡位。一番激烈的厮杀后,皓东第一,钟浩试图贴弯超车。最终皓东氮气加速冲线,扳回一局,拿下九分。

第四局地图是亚特兰蒂斯,起步时碰撞激烈,皓东杀出重围领跑。少城紧追其后,皓东小失误复位后,使用氮气加速继续保持第一的位置。少城第二圈过近道时发生失误,爱清超车后追赶皓东,但氮气不足,皓东稳定冲线,再次拿下第一。本局结束后,四人总积分均为24分。

image.png

第五局地图是一号公路,起步后钟浩一人选择走下方路线,暂时冲到了第一。爱清过弯时使用甩尾漂移和快速出弯超车至第一名。不料在过直角弯道时失误,被少城超车领先一段距离。最终少城稳定冲线,拿下第一。

第六局地图是长城,起步后钟浩领跑,过弯时甩尾漂移出现失误被超车,同时缺失氮气,少城超车。皓东漂移失误后阻挡了少城的路线,两人落后。钟浩此时已领先一个弯道,稳稳的冲线拿下第一

第七局地图是秋之物语,钟浩起步领跑,使用停滞漂移连续过弯。半圈后四名选手排名依然不分上下,而快到终点时钟浩过近道使用甩尾漂移不慎撞墙失误,皓东稳定发挥过线,拿下第一。

第八局地图是美洲大峡谷,起步后钟浩领先,少城紧追其后,过弯时略显紧张,不慎撞墙,皓东迅速将其反超。在皓东和钟浩的厮杀中,皓东大胆地走了两个近道超越了钟浩,黑马选手皓东最终冲线第一。

第九局地图是反向十一城,起步后四人均在激烈的争夺第一的位置,几个弯到过后皓东落后其余三人一段距离,钟浩位于第一。少城一路紧追,卡主内湾试图超车,而钟浩在外线路使用氮气加速反超,最终冲线拿下第一

第十局地图是王者峡谷,少城起步出现失误,皓东领先。过主宰路线时,少城车身被击中落后。皓东一路稳定发挥,拿下第一。本剧结束后,李皓东以总积分61分排名第一,夏少城和钟浩均为60分,董爱清58分。

 image.png

十局激烈的比赛结束,四名选手都非常优秀,精湛的操作技巧也令观众叹服。让我们恭喜李皓东和钟浩两名选手成功晋级! 一起期待他们决赛的精彩表现吧!





分享到:

合作媒体

应用名称:QQ飞车手游 | 版本号:1.40.0.38646 | 更新时间:2023.10.26 |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
×
×
×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