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QGC > 详情

QGC五月团队竞速季军赛 英雄车队实力斩获季军

QQ飞车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6-09

《QQ飞车手游》2018 QGC五月月赛火热直播中!解说老罗搭档解说老徐为车手们讲解这场精彩赛事,一起来围观吧!

image.png

【直播地址】//egame.qq.com/394019836

 

《QQ飞车手游》2018 QGC五月团队竞速季军赛刚刚结束,让我们恭喜英雄车队成功获得季军!

image.png

第一局地图是十一城,夏少城取得优势率先领跑,李皓东极限贴边,紧追不舍,但夏少城发挥稳定,牢牢占据领跑位置,李皓东发生失误,未能超越,最终车队英雄以三领跑的优势,取得了前三名,拿下了第一局的胜利。

第二局地图王者峡谷,起步赖本羲依旧率先冲了出来,占据领跑位置,乔磊紧随其后但稍微落后,李皓东发生失误落至第六,英雄车队选手虽然紧追不舍,但最终仍未成功超越,赖本羲一马当先,率先冲线,为车队ODTeam1拿下了第二局的胜利。

第三局地图是亚特兰蒂斯,李皓东稳稳的抢到了第一,而罗蔚然紧追第二,李皓东无奈失误,与队友发生碰撞,罗蔚然成功补位,位居第一领跑,赖本羲追击失败,被乔磊、夏少城超越,英雄车队再次以三领跑的巨大优势,拿下了第三局的胜利。

image.png

第四局地图是龙门新春,车手起步都采用断位双喷,李皓东获得优势一路领先,罗蔚然紧追在后,但抄近道失败,幸好队友乔磊成功补位,临近终点时,乔磊极限贴弯,携手队友罗蔚然双双超越,为英雄车队夺得了第四局的胜利。

第五局地图是龙腾灯海,乔磊再次率先冲出,领跑第一为车队取得了优势,赖本羲紧追其后,一个近道成功超越,取得领跑位,但英雄车队三位选手占据了二、三、四,在最终冲线时,李皓东极限反超,ODTeam1获得第五局的胜利。

image.png

第六局地图是霍比特之旅,乔磊率先杀出,与队友罗蔚然携手双领跑,第三名的潘伟斌紧追不舍,不断拉近距离,最终罗蔚然与乔磊发挥稳定,以第一第二的成绩成功冲线,为英雄车队拿下了第六局的胜利。

第七局地图是情迷法兰西,乔磊与罗蔚然再次率先冲出,之后乔磊发生失误,队友夏少城补位,英雄车队取得了双领跑的优势,ODTeam1三位选手紧追其后,但罗蔚然与夏少城发挥稳定,再次获得了胜利。

团队竞速季军赛打得异常精彩,最终明显英雄车队在团队配合上略胜一筹,以5:2的成绩战胜ODTeam1车队,成功获得了季军席位,让我们一起期待他们以后的比赛!


分享到:

合作媒体

应用名称:QQ飞车手游 | 版本号:1.40.0.38646 | 更新时间:2023.10.26 |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
×
×
×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