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QGC > 详情

QGC五月团队竞速冠军赛 QG TEAM5:2荣获桂冠

QQ飞车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6-09

《QQ飞车手游》2018 QGC五月月赛火热直播中!解说老罗搭档解说老徐为车手们讲解这场精彩赛事,一起来围观吧!

image.png

【直播地址】//egame.qq.com/394019836

 

《QQ飞车手游》2018 QGC五月团队竞速冠军赛正式开赛,QG Team和欧弟Team2两支车队之间展开激烈对决。最终QG Team凭借熟练操作和稳定发挥,以5:2的比分将冠军之位收入囊中!


image.png

第一局采用官方地图十一城,QG李季朋和余闽双领跑,OD潘鸿程、林明威紧随其后。连续近道处,OD Team队内碰撞,发生失误。李季朋极限贴弯,跑法稳健,率先为QG Team拿下一分。

第二局比赛地图为秋名山,OD林明威强势起跑,占据领跑位置。QG余闽紧随其后,企图超越。OD Team2配合默契,占位合理,不给QG Team反超的机会。最后,林明威率先冲线,追平比分。

第三局比赛地图为反向十一城,QG三领跑,局势大好。QG钟浩强位于第三,阻止OD Team2超越,为队友营造良好的领跑环境。OD潘鸿程发起进攻,但是钟浩强严防死守,完全不给超车机会。最后QG三领跑撞线,拿下了第三局的胜利。

image.png

第四局地图是反向亚特兰蒂斯,开局QG李季朋和余闽双领跑,OD林明威和潘鸿程紧随其后,钟浩强起步失误位于第六。赛道中段,钟浩强近道卡位,成功超越林永茂,QG两人依旧稳定领跑,不给OD Team2超越的机会。最后QG余闽稳定发挥,再为QG Team拿下一局。

第五局比赛地图为亚特兰蒂斯,开局QG余闽和钟浩强突出重围,占据领跑位。钟浩强极限卡位打乱OD潘鸿程的节奏。赛程中段,OD林明威极限操作,超越钟浩强,直追余闽,可惜之后略有失误,无法威胁余闽的领跑位。最终QG余闽冲线,拿下第五局的胜利。

image.png

第六局比赛地图为西部矿山,OD强势三领跑,OD余闽紧咬不放。赛程过半,余闽极限贴弯,超越位于第三的林永茂。最后OD Team2率先撞线,扳回一城。

第七局比赛地图为西湖,QG李季朋发挥稳定,占据领跑位,OD林永茂紧随其后。跳板处,林永茂失误,林明威补位,继续发起追击。李季朋没有丝毫失误,强势领跑,拿下第七局的胜利。

本次决赛,两支队伍配合默契,操作熟练,为观众们献上一场极速的视听盛宴。恭喜QG Team拿下此次QGC五月决赛团队竞速赛冠军,同时也恭喜OD Team2拿下2018QGC五月决赛团队竞速赛亚军!精彩的对决持续奉上,各位车手千万不要错过!


分享到:

合作媒体

应用名称:QQ飞车手游 | 版本号:1.40.0.38646 | 更新时间:2023.10.26 |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
×
×
×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