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QGC > 详情

QGC五月个人竞速决赛 钟浩实力夺冠

QQ飞车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6-09

《QQ飞车手游》2018 QGC五月月赛火热直播中!解说老罗搭档解说老徐为车手们讲解这场精彩赛事,一起来围观吧!

image.png

【直播地址】//egame.qq.com/394019836

 

《QQ飞车手游》2018QGC五月决赛个人竞速赛决赛刚刚结束,经历十局热血厮杀后,钟浩以七局第一名的优异表现荣登冠军的宝座!同时乔磊获得亚军,李皓东获得季军!

image.png

第一局地图是官方指定的十一城,起步后钟浩和李皓东二人率先杀出重围,钟浩贴边连续过弯稳住第一。第二圈乔磊内弯漂移连超两人,紧追钟浩冲线。钟浩率先拿下第一局的九分。

第二局地图是龙门新春,起步后皓东蹭墙失误,暂时落后,钟浩迅速补气,使用氮气加速领跑。第二圈皓东甩尾漂移时脱漂,过弯时蹭强失误,未能超越乔磊。钟浩稳定发挥,再次拿下第一。

第三局地图时王者峡谷,起步后皓东被撞,暂时落后。钟浩率先冲到第一领跑。过主宰打击时乔磊被击中,速度减慢,皓东超车,最后一个过弯皓东加速反超钟浩,拿下第一。

第四局地图是情迷法兰西,起步后钟浩领先,过弯卡位不给身后王陶超车的机会。几个弯道后钟浩始终保持氮气的延续,稳住第一的位置。李皓东最后弯道氮气未集满,未能将乔磊反超。

第五局地图是反向十一城,起步后钟浩被撞脱漂,暂时落后。几个弯到后王陶超越乔磊,第一领跑。钟浩连续几个内湾贴边超车后,不慎撞墙失误。皓东和钟浩相互卡位,找机会超车,而最终乔磊率先冲线,获得第一。

第六局地图是一号公路,起步后钟浩选择走下路,率先领跑。乔磊几个甩尾漂移过弯后超车,紧追钟浩。李皓东出现撞墙失误,本局落后。钟浩依旧稳定发挥,再次拿下第一。

image.png

第七局地图是龙腾灯海,起步后钟浩再次率先冲出重围,皓东被撞后稳定在第二的位置。乔磊找机会卡位超车,与钟浩争夺第一的位置。乔磊领跑后稳定发挥,获得第一。

第八句地图是亚特兰蒂斯,起步后钟浩率先第一,乔磊紧追其后,使用甩尾漂移集气。钟浩一路稳定发挥,不给乔磊超车的机会,最终稳稳地冲线,再次保住了第一的位置。

第九局地图是长城,起步后乔磊率先冲出,而飞跃时未选取合适角度,不慎撞墙,钟浩反超领跑,未给乔磊超车的机会,一路冲向终点,再次拿下第一。

第十局地图是秋之物语,起步后钟浩再次率先冲出,乔磊紧追钟浩,反超后撞墙失误,速度减慢,被皓东反超。最后一个弯时皓东撞墙失误,钟浩率先稳定冲线,拿下第一,同时以82分的总成绩拿下了个人竞速赛的冠军桂冠。

image.png

十局热血狂飙赛结束了,恭喜钟浩以稳定心态和精湛的操作荣获决赛冠军!乔磊以十分的差距获得亚军,李皓东获得季军!选手们娴熟的飞车技巧令观众们赞叹,期待他们将来在QGC总决赛舞台上的表现!


分享到:

合作媒体

应用名称:QQ飞车手游 | 版本号:1.40.0.38646 | 更新时间:2023.10.26 |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
×
×
×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