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QGC > 详情

QGC夏季赛决赛团队道具季军赛 BLG大比分轻松获胜

QQ飞车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6-23

《QQ飞车手游》2018QGC总决赛正在火热进行中!人气解说韩冬搭档美女解说任倩为车手们讲解这场精彩赛事,一起来围观吧!

image.png

【直播地址】

企鹅电竞://egame.qq.com/394019836


QQ飞车手游》2018QGC夏季决赛团队道具赛季军赛的争夺刚刚结束。经过一番激烈的争夺,BLG的三名选手樊欢、杨文轩、刘游游配合默契,表现出色,以4:1的大比分战胜了对手Axe-Gang,轻松拿下2018QGC组队道具赛季军头衔。

image.png 

第一局地图因特拉肯,Axe的董世豪在开局占领了领跑的位置,但随后则被BLG的选手轮番攻击落到了后面,最后一圈BLG的三名选手则是实现了三领跑的大好局面,轻松拿下第一分。

第二局地图香波岛,开局BLG依然是实现了三领跑,随后Axe的欧阳坤表现出色,不时抓住道具攻击的空隙冲上前去破坏对手的三领跑阵容,领跑位置的BLG樊欢在队友杨文轩的掩护下不断积累领跑优势,就在大家以为BLG本局稳赢的情况下,Axe的董世豪凭借一管氮气发力,终点前反超樊欢拿下第一,帮助队伍扳回一分。

第三局地图龙门新春,开局BLG樊欢领跑,但很快不敌Axe几名选手的轮番夹击落到了后面,本局双方的对阵异常激烈,期间名次也在不断地发生交叠,最终依然是BLG的樊欢站出来率先过线,帮助车队拿下了这至关重要的一分。

image.png

第四局地图城市网吧,樊欢开局领跑,其后还有队友杨文轩,但Axe的董世豪夹在两人中间不断对第一的位置发起攻击。随后樊欢不敌对手落到了最后,但杨文轩很快补位,可以看出BLG的三名队员配合非常默契,策略也非常得当,期间虽然Axe有短暂的反攻成功,但最终还是樊欢率先过线,此时BLG3:0领先,已经拿到了本场比赛的赛点。

第五局地图极地冰镇,开局欧阳坤和董世豪实现了双领跑,后方的BLG由于并没有很有效的攻击道具,导致在第二圈开始在第一的欧耀坤已经领先了半个弯道的位置,随后欧阳坤一骑绝尘遥遥领先,但此时赛局却出现了一个大逆转,BLG的樊欢和杨文轩凭借一个捷径双双实现反超,在终点前逆转劣势拿下了这宝贵的1分。

 

恭喜BLG获得了2018QGC夏季决赛团队道具季军,三名选手默契十足的配合带给现场观众一场精彩绝伦的表演,期待他们在今后的比赛中能够有更好的发挥!

分享到:

合作媒体

应用名称:QQ飞车手游 | 版本号:1.40.0.38646 | 更新时间:2023.10.26 |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
×
×
×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