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QGC > 详情

QGC夏季赛决赛团队道具冠军赛 QG Team荣获冠军

QQ飞车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6-23

《QQ飞车手游》2018QGC总决赛正在火热进行中!人气解说韩冬搭档美女解说任倩为车手们讲解这场精彩赛事,一起来围观吧!

image.png

【直播地址】

企鹅电竞://egame.qq.com/394019836


《QQ飞车手游》2018QGC夏季决赛组队道具赛冠军赛的争夺刚刚结束,经过一番激烈的争夺, QG车队以4:0的大比分战胜表白倾世永恒车队,干净利落终结了比赛,荣登2018QGC总决赛组队冠军宝座。

image.png 

第一局地图因特拉肯,开局双方发生了激烈的混战,最后是QG的吴文狄和谭俊杀出重围,在第二圈过后,吴文狄在队友的掩护下一骑绝尘不断扩大领跑优势,而后方的倾世车队由于没有有效的攻击道具并不能对对手发起很大的干扰,虽然在终点前倾世的赖荣桂已经超越了谭俊来到了第二的位置,但是无奈吴文狄凭借着之前积累的优势很快过线,QG先得一分。

第二局地图广寒仙境,本局倾世车队开始发力,开局就实现了双领跑,郑永晴和赖荣桂交替领跑状态很好,虽然期间QG的吴文狄和谭俊有短暂的领先,都被郑永晴化解了优势,然而在终点前QG的选手表现出了优秀的策略素质,后方的选手将积累的两管氮气传给谭俊,为他助力最终的冲刺,帮助QG顺利拿下第二分。

 image.png

第三局地图月光之城,QG的吴劭成领跑,但面临着后方倾世三人的强大压力,很快就败下阵来。随后倾世的陈亮来到了第一的位置,队友赖荣桂在第二为他掩护一波,但无奈QG的一个激光使得他们都落到后方,虽然随后倾世再次反超,但最终由于没有防御道具来抵御QG的强大攻势,最终还是在终点前被QG反超,吴劭成率先过线帮助QG以3:0拿下了赛点。

第四局地图香波岛,QG的吴劭成领跑,队友谭俊掩护,但很快后方倾世的一波猛烈攻击就让他们掉到了后方,随后QG的吴文狄补位在第一领跑了一段时间,还是被一波墨汁加闪电的攻击打了下来,随后双方的名次不断交叠,谁也不能以大距离的优势领先对方,终点前双方发起最后一波混战,还是QG的吴劭成发挥出色,率先过线,帮助队友拿下了这宝贵的一分。

恭喜QG获得了2018QGC决赛团队道具冠军,4:0的大比分印证了他们超强的实力,他们精彩的发挥赢得了观众的喝彩。让我们一同期待他们今后在更多的比赛中为我们带来更好的比赛。同时我们也感谢表白倾世永恒车队为我们奉献了这场精彩的比赛,也希望他们能吸取这次的经验,在将来的赛事中打出更好的表现。


 



分享到:

合作媒体

应用名称:QQ飞车手游 | 版本号:1.40.0.38646 | 更新时间:2023.10.26 |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
×
×
×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