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QGC > 详情

车神汇聚精彩纷呈 QGC夏季赛决赛圆满落幕!

QQ飞车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6-23

《QQ飞车手游》2018QGC夏季赛决赛于6月23日火热开战,经历了一番你来我往的激烈争夺,最终组队道具赛和个人竞速赛冠亚季军名次尘埃落定,黄炜杰凭借着自身过硬的技术和稳定的心理素质问鼎个人竞速车王宝座,QG Team则是以4:0的绝对优势碾压对手,获得组队道具赛冠军!

image.png


比赛率先进行的是组队道具赛季军争夺战,由BLG对阵Axe-Gang,比赛开局后BLG凭借着三领跑的大好局面先得一分,随后Axe不甘示弱扳平比分,就在观众以为双方会上演一场你来我往的拉锯战时,BLG的三名选手却不再给对手任何机会,凭借着默契的配合连下3分,4:1大比分结束战斗,斩获季军头衔。

image.png

之后的冠军争夺战在QG和表白倾世永恒之间打响,本场比赛中QG的吴文狄、吴劭成和谭俊每名选手都有亮眼发挥,一鼓作气以4:0结束比赛,轻松摘得2018QGC总决赛组队道具赛冠军桂冠,表白倾世永恒获得亚军。

 image.png

个人竞速赛历来是观众关注的焦点,而此次比赛的几名选手也并没有让玩家们失望。上半场的5局积分赛选手黄炜杰表现得一枝独秀,频频拔得头筹,尤其是第一局美洲大峡谷终点前上演的绝地反超异常精彩,这几次9分的大积分为他的胜利奠定了基础,李皓东以4分之差暂居第二。下半场比赛开始后,黄炜杰的发挥依然很稳定,在第一局和第四局都拿到了第一,最终夺冠。而李皓东由于几次失误获得了最后的名次比分渐渐落到了后面。反而上半场发挥不佳的王陶奋起猛追,最终以1分之差位居季军,李皓东获得亚军。

 image.png

《QQ飞车手游》2018QGC夏季赛决赛至此全部落下帷幕,选手们经历了艰难的拼搏,最终以荣誉为自己加冕,这就是电竞的魅力,是《QQ飞车手游》的魅力,每个热爱挑战、追求梦想的车手,只要勇往无前,最终都能够在赛道上证明自己,斩获荣誉。未来还将有更多精彩的比赛等待着他们去挑战,让我们共同期待!


分享到:

合作媒体

应用名称:QQ飞车手游 | 版本号:1.40.0.38646 | 更新时间:2023.10.26 |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
×
×
×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