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WGC > 详情

WGC五月组队道具4进2第一轮 隐姓埋名车队成功晋级

QQ飞车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6-02

《QQ飞车手游》2018WGC五月决赛火爆进行中!人气主播紫涵搭档美女解说嘉艺为车手们讲解这场精彩赛事,一起来围观吧!

image.png

【直播地址】

企鹅电竞:https://egame.qq.com/238878957

斗鱼直播:https://www.douyu.com/4645438

虎牙直播:https://www.huya.com/wgcnaruto

微信电竞:扫描二维码即可观看

image.png


 

《QQ飞车手游》2018 WGC五月决赛组队道具4进2半决赛第一轮刚刚结束,恭喜隐姓埋名车队的超哥,飞碟和恶魔以稳定的表现拿下本轮的胜利,成功晋级。而GF车队的选手刘备,张飞和关羽由于在前三局中不慎出现失误,遗憾淘汰。

第一局地图是官方指定赛道因特拉肯,起步隐姓埋名车队的恶魔开局领跑,但很快他因为没有防御道具就顶不住来自GF车队的导弹攻击,GF关羽顺势补位拿下第一。但就在终点前,关羽被飞碟干扰,被隐姓埋名的飞碟反超,痛失好局。

image.png

二局地图情迷爱琴海,起步是GF的选手刘备领跑,但他很快就受到导弹攻击,队友张飞迅速补位成为第一,但是一直受敌方选手恶魔的干扰卡位。第二圈开始,隐姓埋名车队的超哥保持住了一个稳定的第一态势,但是可惜在抄近道失误,被刘备关羽取得双领跑。但最后在终点前,超哥凭借着队友传递的一管氮气顺利反超冲线,再次拿下比赛。

三局地图龙门新春,开局关羽领跑时被飞碟攻击,落到了后面。他的队友刘备补位后继续领跑,关羽在第二掩护, 最终刘备在过弯时出现失误,被超哥超过。随后,在队友的氮气传递和掩护下,超哥以巨大的优势,拿下第一。

image.png

四局地图彩虹风车岛,GF车队的张飞在开局就杀了出来并且手握着两管氮气,但是在桥上的关键位置受到了闪电的攻击,瞬间落后。隐姓埋名车队实现双领跑。到了第二圈,GF车队逐渐追上,邻近终点时,GF车队通过飞碟的攻击,掩护刘备使用一管氮气冲线,成功扳回一分。

五局地图香波岛,开局飞碟领跑。随后,队友超哥反超至第二,为队友飞碟掩护,第二圈,GF刘备一直后追,但是期间受到敌方干扰,始终没有冲出重围,最后飞碟以绝对优势率先过线,赢得第一。

 image.png

恭喜表姓埋名车队获得了2018WGC五月组队道具4进2半决赛第一轮的胜利,三名选手默契十足的配合带给现场观众一场精彩绝伦的表演,期待他们在之后的冠军赛中能够有更好的发挥!







分享到:

合作媒体

应用名称:QQ飞车手游 | 版本号:1.40.0.38646 | 更新时间:2023.10.26 |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
×
×
×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