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WGC > 详情

WGC五月组队道具4进2第二轮 无敌战队4:0强势晋级

QQ飞车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6-02

《QQ飞车手游》2018 WGC五月决赛正在火热进行中! 本场开启的是组队道具4进2半决赛第二轮的对战,人气解说紫涵搭档美女解说袁嘉艺为车手们讲解这场精彩比赛,一起来围观吧!

image.png

【直播地址】

企鹅电竞:https://egame.qq.com/238878957

斗鱼直播:https://www.douyu.com/4645438

虎牙直播:https://www.huya.com/wgcnaruto

微信电竞:扫描二维码即可观看

image.png


 

《QQ飞车手游》2018 WGC五月组队道具4进2半决赛第二轮刚刚结束,无敌战队为观众诠释了什么才是真正的战术对决,最终以4:0的比分战胜游戏人生战队,成功晋级决赛。


第一局比赛地图为官方指定地图因特拉肯,无敌战队开局优势极大,无敌虎牙gf、无敌58、无敌69呈三领跑状态,游戏人生队的车手们因缺少攻击道具, 很难打破对方阵型,只能看着无敌58冲线,无敌战队率先拿下一分。

image.png

二局比赛地图为沉睡森林,双方开局便抢夺领跑位,无敌战队凭借龙卷风攻击又是重演三领跑,赛道终点前无敌58受到双飞碟攻击。游戏人生车队的葱哥险些完成反超,但还是功亏一篑,无敌车队的gf及时补位冲线,无敌战队又取得一分。

三局比赛地图为情迷爱情海,无敌车队开具又是呈现不可思议三领跑,游戏人生车队的小区使用闪电道具成功打破无敌车队阵型,游戏人生车队反超有望。奈何最后赛道直线部分,无敌虎牙gf使用队友传的氮气抢先冲线,无敌战队取得了赛点局。

image.png

四局比赛地图为月光之城,无敌车队状态极佳,无敌58、无敌69又是抢先冲出。游戏人生车队一路攻击,可惜无敌车队护盾充足,无敌69顺利冲线,无敌车队以4:0的大比分结束了本轮比赛,成功晋级到决赛。

image.png

组队道具的魅力,就在于不到冲线的那一刻,谁都不能肯定比赛的结果。两支战队之间的对决亮点多多,灵性的预判防御、合理的道具运用,将队伍之间的配合能力展现的淋漓极致。无敌战队凭借着更胜一筹的战术与技巧,成功晋级决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期待你们能有更好的发挥。后续比赛,精彩邀你共享!







分享到:

合作媒体

应用名称:QQ飞车手游 | 版本号:1.40.0.38646 | 更新时间:2023.10.26 |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
×
×
×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