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WGC > 详情

WGC五月组队道具冠军赛 隐姓埋名队荣获冠军!

QQ飞车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6-02

《QQ飞车手游》2018 WGC五月决赛正在火热进行中! 本场开启的是组队道具4进2半决赛第二轮的对战,人气解说紫涵搭档美女解说袁嘉艺为车手们讲解这场精彩比赛,一起来围观吧!

image.png

【直播地址】

企鹅电竞:https://egame.qq.com/238878957

斗鱼直播:https://www.douyu.com/4645438

虎牙直播:https://www.huya.com/wgcnaruto

微信电竞:扫描二维码即可观看

image.png


 

《QQ飞车手游》2018WGC五月道具组冠军赛刚刚结束,隐姓埋名车队凭借优异的团队合作的攻击技巧率先拿下五分,成功取得冠军,而擅长领跑的无敌车队以一分之差惜败,获得了亚军。


第一局地图是因特拉肯,起步后无敌车队取得了领跑优势,且他们通过双吃道具,使身后选手们吃不到道具,保持着领跑位置。但在终点前,隐姓埋名车队用闪电攻击,超哥成功反超冲线,拿下第一分。

image.png

二局地图是龙门新春,无敌车队在起步后依然领跑,并手持众多防具,阻挡后方的攻击。但第一名无敌58受飞碟攻击后,隐姓埋名队双领跑。终点前,虎牙gf,无敌69,飞碟三人相互卡位,最终虎牙gf开启自爆率先冲线。两队比分1:1持平。

三局地图是反向彩虹风车岛,无敌车队继续保持领跑,在桥下隐姓埋名车队的飞碟开磁铁拖延前方的虎牙gf,使其受到了巨大的干扰。终点前,无敌69处于领跑位置,但最终遭到闪电加磁铁的双重攻击后被反超,飞碟顶着飞碟攻击,开启自爆飞跃冲线,获得第一。

image.png

四局地图是香波岛,起初只隐姓埋名队只有飞碟一人领跑,被身后两名无敌车队选手攻击反超。虎牙gf冲线前防住酷比,秒解闪电的攻击后一个倒车漂移冲线获得第一,扳回一局。两队以2:2的分数再次持平。

第五局地图是月光之城,初期无敌车两名选手领跑但防御道具较少,断桥飞跃后只有无敌58一人领跑,隐姓埋名车队的三人紧追不舍,无敌58遭到飞碟攻击被反超。最终恶魔使用氮气加速率先冲线,隐姓埋名车队再次拿下一分。

第六局地图是沉睡森林,起初无敌队领跑,无敌58在飞跃点遭到飞碟攻击被反超。中后期隐姓埋名队处于双领跑的优势且与身后无敌队距离较远,超哥在后为队友攻击辅助。最后无敌58反超成功,但终点前被施加飞碟攻击,最终飞碟冲线,隐姓埋名队以4:2领先。

第七局地图是城市网吧,本局比赛第一圈尽显速度与激情,两队相互攻击,超车,不分上下。最后的近道处,超哥停车向无敌58丢飞碟准备开自爆冲线,而无敌69巧妙躲过碰撞,灵性开启开自爆冲线,为无敌队获取一分。

image.png

八局地图是我们恋爱吧,起初无敌队三领跑,隐姓埋名队擅用磁铁进行干扰,拖延对手,进行反超。而虎牙gf的闪电攻击使队友再次处于领跑位置,冲线前,无敌58被飞碟压制,无敌69补位并开自爆冲线,获得一分,两队再次以4:4持平 。

第九局地图是极地冰镇,至关重要的最后一局,两队都竭尽全力,灵活躲避和抵挡着对手的干扰。选手的排名也僵持不下。最终恶魔使用飞碟攻击无敌58,在冲线前抗着飞碟的压力使用甩尾漂移,双喷冲线,隐姓埋名队获得该局胜利,以5:4的大比分夺得桂冠。

image.png

QQ飞车手游2018WGC五月决赛道具组冠军已经诞生,那就是智勇双全的隐姓埋名队,他们凭借着缜密的攻击逻辑和默契的团队合作,赢得了这场无比激烈的决赛。让我们一同恭喜他们!同时也让我们期待这两支车队在一个月后的WGC总决赛的赛场上再次为我们带来精彩的表现!






分享到:

合作媒体

应用名称:QQ飞车手游 | 版本号:1.40.0.38646 | 更新时间:2023.10.26 |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
×
×
×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