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WGC > 详情

WGC五月月赛组队竞速4进2第一轮 Tz龙腾四海率先杀入冠军赛

QQ飞车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6-02

《QQ飞车手游》2018WGC五月决赛正在火热进行中! 人气主播紫涵搭档美女解说袁嘉艺为车手们讲解这场精彩比赛,一起来围观吧!

image.png

【直播地址】

企鹅电竞:https://egame.qq.com/238878957

斗鱼直播:https://www.douyu.com/4645438

虎牙直播:https://www.huya.com/wgcnaruto

微信电竞:扫描二维码即可观看

image.png


 

《QQ飞车手游》2018 WGC五月月赛组队竞速4进2第一轮刚刚结束,首先恭喜Tz龙腾四海车队成功进入冠军赛,让我们共同期待他们之后的表现!

第一局地图是十一城,果果取得优势率先领跑,彬神极限贴边,成功超越取得领跑位置,Sup竞技车队的选手发起紧追,但未能超越。最终Tz龙腾四海车队以双领跑的优势,取得了第一与第二名。

image.png

二局地图霍比特之旅,起步时,苏辞依旧率先冲了出来,彬神紧随其后。在即将超车之际,彬神发生失误,错失机会。Sup竞技车队的选手分别取得了前三,稳稳拿下这局。

三局地图是龙腾灯海,神稳稳的抢到了第一,而果果紧追第二,无奈因失误而失去了优势。赤壁拜风成功补位,位居第二。之后彬神一稳到底,拿下第三局第一,而赤壁拜风也成功拿下了第二,为车队再拿一分。

image.png

四局地图是亚特兰蒂斯,车手起步都采用断位双喷,Tz龙腾四海车队出现了罕见的三领跑,苏辞紧追不舍,极限贴弯。随后与彬神发生惊险碰撞。最终苏辞追到了第二名,而泽哥则是夺得第一,为Tz龙腾四海车队再夺一分。

image.png

五局地图是长城,这次泽哥第一个冲了出来,果果紧追不舍,其他选手后紧追不舍。随着距离的拉近,果果极限贴弯,成功超车获得了并以第一的身份冲线。但二三四名都由Tz龙腾四海车队的选手包办,Sup竞技车队还是输掉了关键的生死局。

 image.png

五局比赛打得异常精彩,最终Tz龙腾四海车队因在团队配合上略胜一筹,以4:1的成绩战胜了Sup竞技,率先出线,杀进了冠军赛,让我们一起期待他们接下来的比赛







分享到:

合作媒体

应用名称:QQ飞车手游 | 版本号:1.40.0.38646 | 更新时间:2023.10.26 |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
×
×
×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