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WGC > 详情

WGC五月月赛组队竞速4进2第二轮 Tz月光玫瑰车队成功晋级

QQ飞车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6-02

《QQ飞车手游》2018WGC五月决赛正在火热进行中! 人气主播紫涵搭档美女解说袁嘉艺为车手们讲解这场精彩比赛,一起来围观吧!

image.png

【直播地址】

企鹅电竞:https://egame.qq.com/238878957

斗鱼直播:https://www.douyu.com/4645438

虎牙直播:https://www.huya.com/wgcnaruto

微信电竞:扫描二维码即可观看

image.png


 

《QQ飞车手游》2018 WGC五月月赛组队竞速4进2第二轮的比赛刚刚结束,恭喜Tz月光玫瑰车队以稳定的表现拿下本轮,成功晋级,获得参与决赛的机会!而Tz蔷薇恋人车队多次出现失误,遗憾无缘冠军局!

第一局地图是由官方指定的十一城,起步断位双喷,双方距离非常的进,但是月光玫瑰的罗兰成功杀出去,位居第一领跑,笙笙位居第二,发起紧追,后面几位车手也在相互追赶,蔷薇恋人车队的选手们紧随其后,分别处于2,3,4名。但第二圈月光玫瑰的梧桐超过了对手艾特机械,月光玫瑰稳稳拿下本局胜利。

image.png

二局地图是美洲大峡谷,起步车手相互碰撞很厉害,但梧桐冲了出来,笙笙紧随其后,反超梧桐。在过弯时蔷薇恋人车队的几名队员出现比较大的失误,陈奕迅抓住机会成功超车,实现月光玫瑰车队的三领跑局面,最终竞技拿下前三,比分来到了2:0。

三局地图是广寒仙境,开局碰撞很厉害,在近道过弯时蔷薇恋人的虎少爷稳稳的抢到了第一,队友笙笙第二,为队友打掩护,虎少爷想为笙笙让位,可惜被对手反超,还好笙笙处于领跑位,但在最后一圈时被月光玫瑰的罗兰反超,无缘此局的胜利。比赛3:0,来到月光玫瑰车队的赛点,蔷薇恋人车队面对着空前的压力。

image.png

四局地图是霍比特之旅,车手起步都采用断位双喷,陈奕迅冲到了第一,在后面的车手开始相互碰撞,在第二的笙笙紧追不舍,可惜陈奕迅没有一稳到底,在过弯时被笙笙超越,而月光玫瑰车队的车手紧随其后,分别处于2,3,4名。但在最后的角逐中,蔷薇恋人车队的两位车手冲了出来,打破了月光玫瑰的赛点局。比分来到了3:1。

image.png

五局地图是秋之物语,这次罗兰又一次第一个冲了出来,笙笙也在第二名的位置,对罗兰咬的很紧,两人不断发生碰撞,可惜在连续过近道时,笙笙出现失误,虽然撞墙点喷调整了车头,但还是被在身后紧紧跟随的月光玫瑰车队的两名车手反超,最终,月光玫瑰车队拿到了这局的前三名。全队也拿下这场比赛的胜利。

 image.png

WGC五月决赛的组队竞速4进2半决赛第二轮的晋级机会被月光玫瑰车队夺得,而蔷薇恋人车队遗憾落选,但双方的比赛同样精彩,月光玫瑰车队即将和上一组晋级车队Tz龙腾四海车队进行冠军赛,追逐本月的王者地位!







分享到:

合作媒体

应用名称:QQ飞车手游 | 版本号:1.40.0.38646 | 更新时间:2023.10.26 |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
×
×
×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