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WGC > 详情

WGC五月组队竞速冠军赛 Tz月光玫瑰车队荣获桂冠

QQ飞车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6-03

《QQ飞车手游》2018 WGC五月决赛正在火热进行中! 本场开启的是组队竞速冠军赛的对战,人气解说紫涵搭档美女解说袁嘉艺为车手们讲解这场精彩比赛,一起来围观吧!

image.png

【直播地址】

企鹅电竞:https://egame.qq.com/238878957

斗鱼直播:https://www.douyu.com/4645438

虎牙直播:https://www.huya.com/wgcnaruto

微信电竞:扫描二维码即可观看

image.png


 

《QQ飞车手游》2018 WGC五月组队竞速冠军赛刚刚结束,Tz龙腾四海与Tz月光玫瑰两支战队展开了操作与意识的相互较量、极限贴弯与抢占内道的强强对决。9局火力全开的热血厮杀过后,Tz月光玫瑰车队以5:4的比分战胜Tz龙腾四海车队,荣登冠军宝座。

第一局比赛地图为官方指定地图十一城,Tz龙腾四海车队最帅彬神、赤壁拜风双领跑占据优势,Tz月光玫瑰罗兰、陈奕迅在U型弯道快速出弯反超抢占第二、三位置,最帅彬神首位冲线,龙腾四海拿下首局比分。

image.png

二局比赛地图为反向亚特兰蒂斯,龙腾四海最帅彬神近道失误引发连续碰撞,月光玫瑰凤栖梧桐、罗兰、陈奕迅顺势达成234阵型,龙腾四海泽哥位于末至位,月光玫瑰获得一分。

三局比赛地图为龙腾四海,月光玫瑰车队的陈奕迅率先杀出占据领跑优势,龙腾四海的彬神紧随其后,两个连续弯道甩尾漂移过弯反超,泽哥占据第三骚扰其后月光玫瑰成员,终点前弯道彬神连续失误,泽哥补位过线,龙腾四海又拿一分。

image.png

四局比赛地图为秋之物语,领跑位陈奕迅利用车身卡位其后的彬神、赤壁拜风。在最后的弯道,赤壁拜风险些完成反超,但还是功亏一篑。陈奕迅、凤栖梧桐先后过线,月光玫瑰车队打平比分。

第五局比赛地图为亚特兰蒂斯,和平开局,双方都选择不走捷径的保守跑法。月光玫瑰罗兰处于领跑位,紧随其后的是龙腾灯海的最帅彬神、泽哥,最帅彬神过弯失误,陈奕迅趁机以第三冲线,月光玫瑰拿下第三分。

image.png

第六局比赛地图为长城,六人开局便相互碰撞,战况十分激烈。彬神本局状态略差,未能取得领先位置。凤栖梧桐在弯道处使用侧身漂移成功杀出并刷线冲线,罗兰、陈奕迅紧随其后冲线,月光玫瑰成功拿到赛点局。

第七局比赛地图为秋名山,开局两个弯道接连发生碰撞,龙腾四海车队的赤壁拜风、彬神强势杀出,彬神凭着对地图的理解和娴熟的抢弯漂移技巧,冲到领跑位顺利冲线,泽哥紧随其后,龙腾四海车队拿下本局胜利,将比赛的悬念带到了最后一局。

image.png

第八局比赛地图为西部矿山,一波连环追尾碰撞把泽哥推到了领跑位,赤壁拜风紧随其后,罗兰凭借高超的后追能力挤下赤壁拜风拿到第二,结果捷径处发生擦碰,被赤壁拜风加速反超,龙腾四海比分4:4打平。

第九局也就是最后一局决胜局,比赛地图为一号公路。比赛开始后,罗兰率先得到领跑优势,陈奕迅紧随其后,队友凤栖梧桐却在断层处发生大失误掉到末至位。龙腾四海车队的赤壁拜风、泽哥在其后疯狂后追,但仍未果。最终,月光玫瑰赢得该局,以5:4的大比分获胜。

image.png

速度与激情的极限碰撞,梦想与荣耀的终极追逐,两支车队的冠军争夺,给观众带来了精彩纷呈的竞速视觉盛宴。恭喜Tz月光玫瑰车队荣获冠军,Tz龙腾四海车队荣获亚军。竞速无止境,漂移无界限,胜不骄败不馁,期待你们今后的表现。

image.png

image.png







分享到:

合作媒体

应用名称:QQ飞车手游 | 版本号:1.40.0.38646 | 更新时间:2023.10.26 |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
×
×
×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