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S联赛 > 详情

S联赛季前赛燃情开启,各俱乐部实力强将名单公布!

QQ飞车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5-21

S联赛是《QQ飞车手游》的首个职业型赛事,将会带着一亿车手的希望,对标职业体育,旨在打造下一个移动电竞战略品类,踏上移动电竞赛事的革新之路!

image.png

首届S联赛为飞车界最顶级的赛事。本次20支俱乐部将在季前赛内进行强强对垒,为常规赛的名额全力拼搏!

 

S联赛季前赛燃情开启!

S联赛夏季季前赛即将在5月26日-6月3日期间燃情开赛!车手们准备好上小板凳了么?快来看看S联赛季前赛的相关信息吧~

image.png

    S联赛俱乐部名单

 

季前赛赛制规则

季前赛中,每一场比赛将由两个战队进行对决,最少包含一轮个人竞速赛与一轮组队道具赛,若前两轮比赛双方打成1:1,第三轮加赛将采用个人竞速赛模式!

(1)第一轮:组队道具赛

第一轮的组队道具赛将采用3V3的BO7赛制。第一名冲线选手所在队伍获得1分。先取得4分的队伍所在的俱乐部获得本轮胜利。

(2)第二轮:个人竞速赛

在考验完俱乐部选手们的默契与策略之后,第二轮则是考验实力的个人竞速赛!本轮中将开展7局比赛,按排名积分。

根据每名选手的完成时间决定具体积分,第一名冲线的选手获得10分,第二名最高9分,第二、三、四名根据与第一名的时间差,整秒扣分。7局比赛后,选手积分总和更多的一方俱乐部获得本场的胜利!

(3)第三轮:个人竞速赛加赛

如果在前两轮中,俱乐部双方达成1:1平,则加赛一轮,仍然采用个人竞速赛模式,共7局,按排名积分,规则与上述第二轮一致。

 

在20支俱乐部中,12支成绩靠前的俱乐部将会进入6月29日开启的常规赛!


俱乐部选手名单最终出炉!众多人气选手加盟!

据闻,众多飞车界知名选手与人气主播均已加入到各家俱乐部的麾下。今日,官方也首次公布了本次S联赛的20支俱乐部选手名单。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在这些选手当中,不乏我们所熟悉的众多大神:Dae鹏弟,是QQ飞车手游的人气主播,以守护板车神的荣耀为宗旨,以《车神带你飞》栏目为更多车手们所熟知。WF.D青山则是拥有百万级粉丝的人气主播,近期专注于苦练技术、沉淀自我。车手们是不是对这些大神们十分熟悉呢?

 

image.png image.png


一轮轮精彩的竞技即将上演!华丽漂移、极限贴弯的超燃竞速赛与考验配合与策略的道具赛不容错过!车手们赶紧上车选座吧~不要错过赛事沿途的美丽风光哦!


分享到:

合作媒体

应用名称:QQ飞车手游 | 版本号:1.40.0.38646 | 更新时间:2023.10.26 |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
×
×
×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