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S联赛 > 详情

青山鹏弟史诗级对决,S联赛季前赛明晚六点开播

QQ飞车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5-25

  S联赛季前赛将于5月26日至6月3日全线开启!作为《QQ飞车手游》首个高水平专业联赛的开端之战,本次季前赛包括EGD、AG在内等20家电竞俱乐部,将为12个常规赛席位展开异常激烈的生死竞速!

  每天晚上18:00,将开始连续直播三场的强强对决!


【观赛方式】

方式一、QQ飞车手游赛事中心

PC端://speedm.qq.com/match/sl/

移动端://speedm.qq.com/m/match/sl/index.htm


方式二、QQ飞车手游游戏内直播页面——点击广告图【立即观看】跳转


方式三、斗鱼直播:https://www.douyu.com/5040227


方式四、虎牙直播:https://www.huya.com/fcsls



【赛程赛制简介】

  5月26日,首日比赛将会上演WE对阵AG,WF.D对阵Dae,以及VG对阵eStar三场对决,可谓看点十足!特别是WF.D青山与Dae.鹏弟两大车王的直接对话尤为引人注目!他们将在S联赛的首日比赛中一决高下,让我们拭目以待!

1.png

 

  另外,本届季前赛的赛制规则为:两支俱乐部将先后进行组队道具赛和个人竞速赛。团队道具赛采用3V3的BO7比拼,个人竞速赛则是打满7场的积分赛。如果双方总比分战成平局,将通过再一轮个人竞速赛决出胜负。20支俱乐部队伍进行全组单循环,最终排名前12的队伍突围进入常规赛!


  十年飞车经典情怀,背负四亿车手的极速梦想!《QQ飞车手游》S联赛季前赛即将重磅开启!

  这里有速度与激情的极限碰撞,更有梦想与荣耀的终极追逐!


  5月26日18点,精彩邀您共享!


分享到:

合作媒体

应用名称:QQ飞车手游 | 版本号:1.40.0.38646 | 更新时间:2023.10.26 |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
×
×
×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