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S联赛 > 详情

【快讯】TMG2:0完胜AG 铁头娃发挥稳定奠定胜局

QQ飞车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7-07

 S联赛夏季赛常规赛第一周

TMG2:0完胜AG

 

《QQ飞车手游》2018 S联赛夏季赛常规赛正在火热进行中!本场开启的是TMG车队和AG车队的对决,还有美女主播Rein搭档人气主播韩冬为我们带来精彩解说,一起来围观选手们的表现吧!

 

【直播地址】

 

官网直播观看链接:

//speedm.qq.com/match/sl/

斗鱼直播:

https://www.douyu.com/5040227

虎牙直播:

https://www.huya.com/fcsls

企鹅电竞:

//egame.qq.com/448153213

 

《QQ飞车手游》2018 S联赛夏季赛常规赛第一场刚刚结束,TMG车队大获全胜,获得竞速道具双胜利,个人竞速中两名选手发挥稳定,组队道具中队友配合完美。同时希望AG车队再接再厉,期待你们下一次的精彩表现。

 

【个人竞速赛】

 

第一局是官方指定赛道11城,所有选手断位双喷起步之后,TMG.铁头娃处于领跑地位,后面三位选手车身很近,逐渐的,TMG.铁头娃与后面的选手拉开差距。最后,TMG.铁头娃以2:04的优异分数率先冲线。

 

image.png

 

第二局是城市网吧,起步AG两位选手双领跑,AG.影随率先抢下第一名,但TMG.铁头娃紧随其后,与AG.影随的名次交替了多次。到了第二圈的冲刺阶段,TMG.情书在近道上一个漂亮的过弯超越AG.影随,拿下第一。

 

第三局是龙腾灯海,起步四名选手出现碰撞,AG.影随暂时领先,但很快被队友AG.泽雄超越,AG形成了双领跑的局面。到了第二圈AG.泽雄在弯道上失误,第二名被TMG.情书抢到,AG.影随以决对优势率先冲线。

 

image.png

 

第四局是亚特兰蒂斯,起步之后选手的车距很近,两个甩尾漂移后TMG.铁头娃实现领跑,队友TMG.情书也紧随其后,但TMG.情书在小道过弯时失误,被AG.影随超越。第二圈TMG.铁头娃超出其他选手八个车身位,成功冲线。

 

第五局是秋名山,断位起步之后,AG.泽雄拿下领跑位,但后面的选手也是穷追不舍,TMG.情书超过队友TMG.铁头娃成为第二名。第二圈,AG.泽雄表现很稳定,一直处于领跑位,但终点前出现一点小失误差点被TMG.情书差点追上,险些失掉第一。

 

第六局是秋之物语,起步依然是AG.影随领跑,但很快被TMG.情书超越,AG.影随落到第二,奋起直追。第二圈,两名选手名次发生改变,最后一个弯道,AG.影随把握好角度,超过TMG.情书,拿下第一名。

 

第七局是情迷法兰西,TMG.情书利用黑色闪电这辆车的优势拿下领跑位,AG.泽雄处于第二名,等待超越时机。第二圈TMG.情书依然领跑,但在终点前TMG.情书出现失误,AG.泽雄趁机超越,成功冲线。

 

【组队道具赛】

 

第一局是官方指定赛道冰火之都,起步出现碰撞,两队选手都有人没有抢到道具,一阵道具攻击后,TMG实现三领跑,但很快被AG超越,在近道处AG成员受到闪电攻击,没有进入近道,最后,TMG.夏柒率先冲过终点。

 

第二局是月光之城,AG.逍遥率先领跑,但很快受到酷比攻击,TMG.夏柒超越,但又在加速带上受到了飞碟的干扰。第二圈AG实现三领跑,终点前TMG攻击太慢,手上道具没用完,对手已经冲线,AG拿下比赛。

 

image.png

 

第三局是马达加斯加,起步后AG.雄率先领跑,很快受到导弹攻击,TMG队员抢到第一名。第二圈,TMG.夏柒领跑时被龙卷风干扰,AG两名成员马上超越,终点前,AG保留了飞碟干扰器和天使抵挡对手攻击,顺利冲线。

 

第四局是情迷爱琴海,AG.捕雄先实现领跑,同时也受到了导弹的攻击,但对友AG.逍遥马上用自爆替补了第一名的位置。第二圈,两队咬的很紧,最后,AG手上没有防御道具,被对手攻击,TMG.马路一管氮气冲线。

 

第五局是城市网吧,起步发生碰撞,AG.千城领跑,在加速带上受到飞碟的干扰,马上被对手超越。第二圈,双方道具攻击不相上下,终点前,TMG.夏柒在最后一秒超越对手,拿下第一。

 

第六局是彩虹风车岛,起步TMG.夏柒的领跑位被AG.捕雄用酷比的攻击抢下,接着,AG.捕雄用队友传来的氮气与后面的选手拉开差距。第二圈,AG.捕雄依然领跑,队友的护盾传的很及时,TMG试图攻击都无效,AG拿下第一。

 

image.png

 

第七局决胜局,比赛地图是极地冰镇,起步TMG.千城领跑,对手AG不甘示弱,期间双方名次不断变化。终点前,选手们都利用手上保留的道具,相互攻击,场面一度时期比较混乱,最后,TMG率先冲线,拿下比赛的胜利。

 

image.png

 

每场比赛每位选手都打的非常精彩,为我们呈现了一场很不错的视觉盛宴,TMG车队获得本场比赛的双胜利,同时也感谢AG车队为大家带来的精彩表现,期待你们有更好的发挥!

 


分享到:

合作媒体

应用名称:QQ飞车手游 | 版本号:1.40.0.38646 | 更新时间:2023.10.26 |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
×
×
×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