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S联赛 > 详情

【快讯】RSG2:0零封GK 蛋仔惊艳首秀证明实力

QQ飞车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7-07

S联赛夏季赛常规赛第一周  RSG2:0完胜GK

 

《QQ飞车手游》2018S联赛夏季赛常规赛正在火热进行中!本场开启的是RSG和GK的对决,美女主播Rein搭档人气主播韩冬为我们带来精彩解说,一起来围观选手们的表现吧!

 

image.png

《QQ飞车手游》S联赛夏季赛常规赛第一周的比赛火热进行中,6月29日第二场的对决在RSG和GK之间展开,经过一番激烈的对决,最终RSG技高一筹,以2:0的比分完胜GK,顺利拿下本场比赛胜利。

 

【个人竞速赛】

 

在个人竞速赛环节,RSG派出了RSG.蛋仔和RSG.东方,GK派出了RSG.逸官人和RSG.米九。RSG ban掉了王者峡谷和长城,GK ban掉了洛杉矶和广寒仙境。

image.png

第一局地图11城,开局RSG.蛋仔使用荣耀之光这辆A车以闪电之势冲了出去,期间虽然GK.逸官人有一段时间的反超,但最终还是RSG.蛋仔稳扎稳打不断扩大领跑优势,率先过线,GK的两名选手获得二三名。本局RSG.蛋仔的队友RSG.东方未能完成比赛,RSG获得11分,GK获得17分。

 

第二张地图城市网吧,GK后发给力,GK.米九和GK.逸官人开局实现了双领跑的大好局势,但不久GK.逸官人因为弯道漂移失误落在了最后,GK.米九在前方独木难支很快在后方两名对手的攻击下落到了后面,就在大家以为RSG可以顺利过线时,GK.米九却在终点前抓住对手的失误惊险反超,拿下了第一,RSG两名选手随后过线,GK.逸官人最后,本局双方各得18分。

 

第三张地图秋名山,双方的选手明显对于这张地图都有很好的理解,前半程车身碰撞激烈,赛道上一片混战,最终是RSG.蛋仔选手后来居上,超越了GK.逸官人拿下第一,GK.逸官人紧随其后。本局RSG拿下20分,GK拿下16分。

image.png

 

第四局地图龙腾灯海,RSG开局双龙领跑非常占优,而GK.逸官人则因为在近道上的漂移失误落到了后面,GK.米九自己则在第二和第三的位置不断摇摆,却无法对第一的RSG.东方产生实质性的威胁,随着距离越拉越大,RSG已经是胜券在握,尤其是终点前RSG.蛋仔还超越了自己的队友,以破纪录的完美成绩拿下了第一名。本局RSG获得21分,GK获得17分,此时RSG已经实现了比分上的反超,领先GK2分。

 

第五局地图美洲大峡谷,RSG.蛋仔和GK.米九两名选手就了领跑的位置展开了激烈的争夺,最终是RSG.蛋仔凭借着异常极限的跑法拿下了第一,GK.逸官人第二。本局RSG获得18分,GK获得16分。

 

第六局地图西部矿山,开局是RSG双领跑,但GK.米九在后方不断发力,接连超越对手来到了第一的位置,而此前发挥出色的RSG.蛋仔却在本局出现了失误落到了最后,最终是GK.米九率先过线,RSG.东方紧随其后。本局过后GK总比分上反超RSG1分。

 

第七局地图侏罗纪公园,本局GK.逸官人在一片混乱中杀出表现出色,顺利拿下了第一的好成绩,紧随其后的是RSG的两名选手,GK.米九发挥不佳落到了最后。本局过后原本总比分落后的RSG绝处逢生,以1分的微弱差距获胜,121:120战胜GK拿下胜利。

 

【组队道具赛】

 

本场RSG派出了RSG.孤寒、RSG.孤战、RSG.Lin,GK则派出了GK.晴天、GK.一只鱼和GK.雨树。RSG ban掉了反向彩虹风车岛和极地冰镇,GK ban掉了马达加斯加和香波岛。

 

第一局地图冰火之都,开局GK实现了三领跑但很快被一个龙卷风破坏了阵型,RSG.孤寒冲到了第一的位置,和GK.晴天混战到了一起,第一的位置不断在两人之间交替,最终还是GK.晴天胜出,但本局RSG却是在终点前利用一个自爆道具绝地反击,RSG.Lin率先过线帮助车队拿下第一分。

 

第二局GK.一只鱼领跑,但很快就被RSG.Lin 反超,但由于队友的支援不到位,RSG.Lin很快被反超,GK.晴天、GK.一只鱼占据了前二的位置看似很稳,但历史却再次上演,RSG.Lin在终点前利用一个自爆绝地反击,再次拿到了第一,RSG再得一分。

image.png

第三局地图龙门新春,GK.一只鱼依然是在起步非常出色,占据了领跑位置,但无奈队友都落在后面,很快就被RSG.Lin和RSG.孤寒反超,此后第一的位置虽然频频易主,但依然是大部分时间都掌握在RSG的手中,最终RSG.孤战在队友的掩护下遥遥领先,率先过线。

 

第四局地图情迷爱琴海,RSG.孤寒开局冲到了第一的位置,但很快就被二三名的GK选手合力攻击下来,但他的队友RSG.Lin很快补位,之后RSG形成了孤寒和孤战的“双孤”领跑态势,并且后方的GK选手攻击都被有效的防御道具化解掉,最终孤战和孤寒双双率先过线,4:0大比分拿下了本场比赛。

 

恭喜RSG赢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几名选手出色的发挥可圈可点,尤其是RSG.蛋仔多次以破纪录的成绩夺冠,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常规赛初始,他们的路还很长,让我们一起期待他们接下来的精彩表现吧!

恭喜RSG拿下了本场比赛的胜利,选手们的表现可圈可点,尤其是RSG.蛋仔多次以破纪录的成绩夺冠赢得了一片赞誉,接下来还有更加精彩的比赛,敬请期待!


分享到:

合作媒体

应用名称:QQ飞车手游 | 版本号:1.40.0.38646 | 更新时间:2023.10.26 |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
×
×
×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