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S联赛 > 详情

【快讯】eStar2:0横扫EDG.MF 羊随出色表现助力胜局

QQ飞车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7-07

S联赛夏季赛常规赛第一周  eStar2:0战胜EDG.MF

 

《QQ飞车手游》2018S联赛夏季赛常规赛正在火热进行中!本场开启的是eStar和EDG.MF的对决,比赛中双方选手均有亮眼表现,赢得了一片赞美,比赛过程高潮迭起,精彩非凡,最终是eStar以2:0的成绩战胜EDG.MF,成为了本次对决的赢家。

 


【个人竞速赛  不灭星辰闪耀获胜】

 首先开启的是个人竞速赛的比拼,eStar派出了eStar.羊随和eStar.胖虎两名选手,而EDG.MF则是派出了EDG.MF.Gzimo和EDG.MF.二聪两名选手来应战。从第一局开始,eStar的两名选手就表现出了“我carry你随意”的超强实力,总是能够将领跑位牢牢攥在手中,尤其是

eStar.羊随这名选手表现非常亮眼,经常是一骑绝尘遥遥领先。不过EDG.MF.Gzimo也是不遑多让,他能够在接连出现失误的情况下由第四的位置不断超越来到第二,表现出了超强的后追能力和稳定的心理素质,可以说双方从一开始就展现出了势均力敌的态势。

image.png

第四局成为本场比赛的一个关键点。EDG.MF这支战队发挥出自己善于在简单地图上做文章的特点,选择了一张月光之城并且完胜对手,瞬间将比分反超,而eStar大意失荆州,可谓是压力倍增。不过好在eStar的两名选手稳住阵脚发挥特长,以一张反向亚特兰蒂斯将比分扳平。最终第六局为双方一锤定音,EDG.MF在换上了EDG.MF.J之后试图以高难度地图取胜,但却在秋名山这张地图一开始就被打乱了阵脚,本局 eStar在这张地图凭借着完胜的成绩获得了7分的优势,提前锁定了胜利。随后之后EDG.MF选择了西湖这张地图孤注一掷,但并没有上演反超大戏,eStar获得了个人竞速赛的胜利。

image.png


【组队道具赛eStar越战越勇】

 

随后组队道具赛火热开战,eStar派出了eStar.东东、eStar.晚风、eStar.阿飞三名选手,EDG.FM则派出了EDG.FM.闪帝、EDG.FM.少校、EDG.FM.接近三名选手。比赛的前期,estar三名选手凭借着队伍内部默契的配合和出色的发挥,先取得了2分的优势,尤其是estar.东东表现得非常亮眼,终点前自爆过线可以说是将这个道具的精髓发挥了出来,赢得了一片赞誉。

 

第三局,eStar.晚风平跑过线的一瞬间EDG.FM.闪帝凭借着磁铁的加速优势从外道超越,过线前一瞬间逆转劣势,帮助EDG.MF拿下一分,打响了EDG.MF的反攻战。随后EDG.MF再接再厉顺利将比分扳平,暴露出eStar内部传递道具不及时、不信任队友的问题。不过在随后的比赛中,eStar很快调整了战略,前期一直承担冲锋角色的东东转换到了掩护的位置,给了队友更多的支持和援助,使得队伍在率先拿到赛点的情况下一鼓作气,伴随着eStar.阿飞顶着攻击压力开启自爆过线,eStar以4:2的成绩战胜对手,拿下了组队道具赛的胜利。

 image.png

恭喜eStar拿下了本场比赛的胜利,他们的出色表现让人意犹未尽,接下来他们还将在S联赛继续征战,让我们期待他们更好的表现!

 

 

 


分享到:

合作媒体

应用名称:QQ飞车手游 | 版本号:1.40.0.38646 | 更新时间:2023.10.26 |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
×
×
×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