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S联赛 > 详情

【快讯】WE2:1险胜KING 圣屹一锤定音拿下胜利

QQ飞车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7-07

《QQ飞车手游》2018S联赛夏季赛常规赛正在火热进行中!本场开启的是KING和WE的对决,美女主播嘉艺搭档人气主播游游为我们带来精彩解说,一起来围观选手们的表现吧!

  

《QQ飞车手游》S联赛夏季赛常规赛第一周的比赛火热进行中,6月30日第二场的对决在KING和WE之间展开,经过一番激烈的对决,最终WE凭借熟练地操作和默契的配合,以2:1的比分战胜KING,拿下本场比赛胜利。

 

【个人竞速赛 KING展现王者实力】

 

首先开始的是个人竞速赛,KING派出了KING.禅师和KING.追风,WE派出了WE.成宝和WE.圣屹。“ban赛道”环节,KING ban掉了星星火车站和香波岛,WE ban掉了亚特兰蒂斯和美洲大峡谷。

比赛一开始,WE.成宝和WE.圣屹一扫首战阴霾,强势双领跑拿下第一局十一城的胜利,为之后的比赛打下良好的基础。然而,KING.追风凭借其强大的后追能力,配合KING.禅师扎实技术,连续拿下四场比赛的胜利,不仅逆转局势,还一度将分差扩大至9分。

第六局比赛是WE的反击之战,他们选择通过拿手地图亚特兰蒂斯来追回比分。WE.成宝一马当先,面对KING.禅师的进攻,他依然严防死守,拿下第六局的胜利,将分差缩小至5分。

最后一局,在开局we双领跑,在长加速带处,圣屹失误,禅师追风超越,向领跑的成宝展开攻势,最后弯道阶段,禅师凭借极限操作反超成宝,率先冲线。最终KING以128:122的比分战胜WE,夺得个人竞速赛的胜利。

image.png

 

 

 

【组队道具赛WE4:3险胜】

 本场KING派出了KING.雷公、KING.小风和KING.梓洋,WE则派出了WE.99、WE.Feng和WE.Gabriel。“ban赛道”环节,KING ban掉了反向彩虹风车岛和马达加斯加,WE ban掉了极地冰镇和广寒仙境。

比赛一开始,WE状态极佳,WE.Gabriel的极强领跑能力搭配WE.99和WE.Feng对道具释放的精准把控,连续拿下三场的胜利,将比赛直接推入WE的赛点局。

第四局是本场比赛的关键点,KING选择在因特拉肯上创造奇迹。在开局优势的前提下,KING.梓洋趁机自爆冲线,为KING拿下一分。之后KING势不可挡,在及时调整心态之后,接连拿下两局的胜利,扳平比分,比赛进入决胜环节。

最后一局比赛也是非常的惊险,WE选择了玫瑰之恋,利用三圈赛道时间长的特点做文章。最后WE稳住局势,在成功消耗KING的防御性道具的情况下,WE.99成功撞线。最终WE以4:3的分数拿下本轮比赛的胜利。

 

【决胜局 WE.圣屹实力尽显】

 

苦战两局,双方各自获得一分,比赛进入决胜局。决胜局,KING派出了KING.禅师,WE派出了WE.圣屹。“ban赛道”环节,KING ban掉了星星火车站和香波岛,WE ban掉了秋名山和秋之物语。

在1V1竞速赛中,WE.圣屹发挥了他极强的个人竞速实力,面对KING的王牌选手KING.禅师,他毫不畏惧,凭借精彩操作接连拿下四局比赛的胜利,以6分的优势领先。

image.png

第五局比赛,KING.禅师选择了长城。KING.禅师和WE.圣屹开局双双失误,及时调整状态之后,KING.禅师稳定发挥,拿下本局胜利。第六局为龙腾灯海,禅师心态失常,WE.圣屹再次平稳发挥,将分差拉直7分。最后,禅师选择西湖孤注一掷。KING.禅师在赛道路线的精准把控上略胜一筹,直接拉回6分的分差。最终,圣屹以1分的优势为WE俱乐部拿下决胜局的胜利。

 

恭喜WE拿下了本场比赛的胜利,两支俱乐部的表现都非常精彩,尤其是WE俱乐部的新人WE.圣屹,在个人竞速赛的精彩表现让人印象深刻。接下来还有更加精彩的比赛,敬请期待!


分享到:

合作媒体

应用名称:QQ飞车手游 | 版本号:1.40.0.38646 | 更新时间:2023.10.26 |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
×
×
×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