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S联赛 > 详情

【快讯】QG2:0完胜AG .QG双子星发挥稳定

QQ飞车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7-07

《QQ飞车手游》2018S联赛夏季赛常规赛正在火热进行中!本场开启的是QG和AG之间的对决,双方发挥出色,互不相让,比赛精彩纷呈。经过一番激烈的对决,最终QG棋高一着,以2:0的比分战胜AG,拿下本场比赛胜利。

  

【个人竞速赛(2V2) QG新鲜血液实力非凡】

 

首先进行的个人竞速赛环节,QG派出了QG.派洛朋和QG.宁清,AG派出了AG.泽雄和AG.影随。第一局比赛一开始,AG.泽雄一马当先,把控全场,QG两人紧随其后,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之后,AG.泽雄拿下十一城的胜利。在简短的调整之后,QG.派洛朋和QG.宁清开始展现他们作为QG新鲜血液的超凡实力。在AG选图的情况下,QG二人凭借其极限的发挥接连拿下三场比赛的胜利,双方比分扩大至13分。

第五局亚特兰蒂斯为AG的反击之战,比赛一开始,AG.泽雄率先发力,拿到领跑权后卡死内弯,不给QG反超的机会,然而AG.影随开局失误,与队友差距略大,最后双方本局得分相同。之后的秋名山,QG.宁清强势领跑,分差持续拉大。最后一张图AG选择了西湖,企图借助西湖复杂的道路来进行绝地反击,然而QG并不给对手可乘之机。最终QG以120:113的比分获得首轮比赛的胜利。

image.png

【组队道具赛 QG让一追四强势获胜】

 

随后为组队道具赛环节,QG派出了QG.西柚、QG.凉薄和QG.三皮哥,AG则派出了AG.捕熊、AG.三丰和AG.绯鸢。“ban赛道”环节,QG ban掉了月光之城和因特拉肯,AG ban掉了马沉睡森林和极地冰镇。

比赛一开始,QG开局三领跑,局势大好,赛程后半段的跳板处,AG开始发动攻势,拖住QG的领跑步伐,最后AG.三丰撞线,率先为AG拿下一城。首局失利的QG及时调整策略,在采取一保二战术的基础上灵活变换选手位置,凭借着默契的配合接连拿下三局胜利,比赛进入QG赛点局。

第五局比赛地图为马达加斯加,开局AG.捕熊领跑。第一圈末尾长加速带段,QG利用闪电攻击强势反超。赛程接近尾声时,AG.捕熊和AG.三丰双领跑,在没有过多攻击道具的情况下,QG.西柚剑走偏锋,使用自爆进入右边加速带,利用氮气叠加的效果超越AG二人,率先撞线,顺利拿下本局。

image.png

 

恭喜QG拿下了本场比赛的胜利,本场比赛可谓是非常精彩。S联赛常规赛仍在继续,一起期待他们更加精彩的表现。


分享到:

合作媒体

应用名称:QQ飞车手游 | 版本号:1.40.0.38646 | 更新时间:2023.10.26 |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
×
×
×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