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S联赛 > 详情

【快讯】TMG2:1险胜RNG.M 铁头娃状态绝佳统治赛场

QQ飞车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7-07

《QQ飞车手游》2018S联赛夏季赛常规赛正在火热进行中!本场比赛在TGM和RNG.M之间展开。两支顶级战队狭路相逢,展开了一场针锋相对的对决,最终双方在战至决胜局的情况下以TMG获胜告终,RNG.M遗憾告负。

 

【个人竞速赛 TMG先声夺人】

image.png

首先进行的是个人竞速赛2V2的对决,TMG派出的选手是TMG.铁头娃和TMG.情书,RNG.M则是派出了RNGM.笔芯和RNGM.澈娃。从开局的比赛来看,双方可以说是势均力敌,在实力上并没有差距太多,但TMG的两名选手明显在心态上更加平稳。开局地图11城,TMG.铁头娃在队友TMG.情书的掩护下不断扩大领跑优势,以领先第二名一个弯道的大距离顺利过线,赢得了第一局的胜利。

image.png

随后TMG一鼓作气,再获胜利,TMG不断扩大比分优势,虽然期间RNG.M间或有出色表现,但总积分上还是渐渐不敌对手,让观众无一不为他们捏一把汗。直到第五局西湖这张地图的开启,成为比赛的一个关键点,RNG.M凭借着RNGM.笔芯的率先过线,拿到了16分的大积分,成功将比分扳平,缓解了压力。当双方再次站在同一起跑线上后,依然是TMG发挥的更加出色,在第六局领先1分后,TMG在第七局亚特兰蒂斯这张地图中攻守兼备,TMG.情书驾驶暗夜伯爵杀出重围,后方是他的队友铁头娃坚不可摧的护盾,最终是两人双双过线获得完胜,以120:114的优异成绩战胜对手获得个人竞速赛的胜利。

 

【组队道具赛 RNG.M临危不惧】

 

接下来进行的是组队道具赛3V3的争夺,TMG派出的选手是TMG.马路、TMG.夏柒、TMG.千城,RNG.M则是派出了RNGM.朱谷拉、RNGM.小文、RNGM.Bling。第一局地图冰火之都,从一开始RNGM.朱谷拉就表现得非常亮眼,可以称得上是RNG.M的核心选手,终点前近道一波自爆的释放可以说是非常精髓,不仅将自己送上了捷径,还成功干扰到了紧随其后的TMG.马路,帮助RNG.M顺利拿下第一分。

image.png

接下来的一局RNG.M再接再厉再得一分。第三局开局TMG表现得来势汹汹,前半程不断占据着领跑位置,却在终点前的关键交锋中败下阵来,RNGM.Bling在过线的瞬间遭受闪电攻击却很有先见之明地祭出了一波防御道具,成功保住了第一的位置。就在RNG.M率先拿到赛点的情况下,TMG顶住压力扳回一分,但是却没能很好地将这种局势延续下去,第五局广寒仙境RNG.M再也不给对手机会,RNGM.朱谷拉凭借着出色的发挥再次率先过线,帮助RNG.M稳住了局势。

image.png

【个人竞速赛TMG.铁头娃力挽狂澜】

 

比赛在比分看平的情况下进入1V1决胜赛,TMG派出了TMG.铁头娃,RNG.M则是派出了RNGM.澈娃。铁头娃在第一局11城这张地图中一直遥遥领先,领先了澈娃一个弯道的距离,并且他表现得是稳如泰山,丝毫没有失误,最终是以2:03:50的成绩打破记录轻松拿下第一局。随后TMG.铁头娃连赢3局,积累了5分的优势,给对手造成了非常大的心理压力。

image.png

期间RNG.M换RNGM.笔芯上场,在第五局选择了长城这张地图,成为双方比赛的一个关键点,RNGM.笔芯在比赛中抓住对手主动失误的机会趁势而上,不断扩大优势,最终凭借着这张地图以11:7获得了总积分上4分的优势,顺利将原本逐渐拉大的比分差距缩小到了1分。TMG.铁头娃这名选手可以说是临危不惧,接下来选择了亚特兰蒂斯这张地图并且以破纪录的成绩11:5一锤定音,再也没有给对手反超的任何机会。成功获得了个人竞速赛的胜利。

image.png

恭喜TMG获得了本次对决的胜利,虽然胜利果实来之不易,但是也体现出了选手们超强的实力,尤其是TMG.铁头娃临危受命以一己之力力挽狂澜,帮助队伍拿下胜利,非常值得赞扬。让我们一起期待他们今后比赛中的精彩表现吧!


分享到:

合作媒体

应用名称:QQ飞车手游 | 版本号:1.40.0.38646 | 更新时间:2023.10.26 |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
×
×
×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