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S联赛 > 详情

【快讯】RSG2:0零封Dae RSG豪取二连胜

QQ飞车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7-07

《QQ飞车手游》2018S联赛夏季赛常规赛正在火热进行中!本场比赛在RSG和Dae之间展开。两支顶级战队狭路相逢,展开了一场针锋相对的对决,最终RSG的五名选手通力合作,配合默契,以2:0的成绩完美赢得胜利。

                                               

 

【个人竞速赛 RSG势如破竹】

 image.png

首先进行的是个人竞速赛2V2的对决,Dae派出的选手是Dae.鹏弟和Dae.lionking,RSG派出的则是RSG.蛋仔和RSG.东方。RSG两名选手经历了之前比赛的磨炼,明显配合度和默契度都得到了提升。开局11城就拿下了第一个开门红,随后第二局RSG.蛋仔在Dae.lionking领跑的情况下紧追不舍,在终点前捷径上完美上演了一个侧身漂移超越了Dae.lionking,成为了本场比赛的第一个高潮点。

在随后的两局中,Dae渐渐觉醒接连获胜,使得RSG之前建立的积分优势逐渐被抵消掉,已经缩小到了2分,但RSG并不甘心就这样将优势拱手让人,RSG.东方在此时站出来发挥的非常出色,第六局更是异常的戏剧化,在东方领跑的情况下,鹏弟和蛋仔在二三的位置先后两次在过弯处出现主动失误并连带对方,简直可以称得上是难兄难弟,不过这种局面还是给东方提供了很大的发挥空间,最终也是东方率先过线。第六局过后RSG获得了6分的优势,随后也是一鼓作气拿下比赛,RSG先下一城。

 image.png

【车队道具赛 RSG大比分获胜】

 

车队道具赛3V3随后开启,RSG派出了RSG.孤战、RSG.孤寒、RSG.Lin三名选手上场,而Dae则是派出了Dae.风、Dae.火、Dae.山三名选手前来应战。比赛依然是从冰火之都这张地图开始,RSG在终点前使用一波自爆+飞碟抵挡住了对手冲线前的一波猛攻,顺利拿下了第一场的胜利,稳住了阵脚。

 

第二局广寒仙境上演了道具赛的第一个高潮,RSG.孤寒在领跑的情况下,受到了来自后方接连三次的闪电攻击,就在观众以为他将寸步难行之时,他却在队友的帮助下接连祭出了3个防御道具化解了攻势,而接下来的飞碟竟然也被一个化解道具防掉,简直是有如神助,获得了一片喝彩!除了好运之外,这一波漂亮的操作也充分体现出了这支队伍内部行云流水的默契配合,以及他们对于地图、对于比赛深刻的认识。

 

随后在RSG再得一分之后,Dae不甘示弱,在情迷爱琴海这张地图中来势汹汹,终于成功扳回了一分,不过在此之后对手再也不给他们机会,RSG第五局终点前惊险过线,以4:1的成绩获得了胜利。

 

恭喜RSG以2:0的大比分获得了比赛的胜利,他们精彩的表现获得了一片喝彩,接下来还有更加精彩的比赛,敬请期待!


分享到:

合作媒体

应用名称:QQ飞车手游 | 版本号:1.40.0.38646 | 更新时间:2023.10.26 |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
×
×
×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