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S联赛 > 详情

【快讯】EDG.MF2:1KING Gzimo表现亮眼挑落禅师

QQ飞车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7-07

《QQ飞车手游》2018S联赛夏季赛常规赛正在火热进行中!本场开启的是KING和EDF.MF之间的对决。两支俱乐部发挥出色,互不相让。最终,EDG.MF凭借过人的实力和默契的配合,以2:1的比分战胜KING,获得本场比赛胜利。

 

【个人竞速赛(2V2) EDG.MF状态极佳先下一城】

 

首先进行的个人竞速赛环节,EDG.MF派出了EDG.MF.Gzimo和EDG.MF.二聪,KING派出了KING.禅师和KING.追风。“ban赛道”环节,EDG.MF ban掉了秋名山和西湖,KING ban掉了星星火车站和洛杉矶。

 image.png

个人竞速赛一开始,EDG.MF势头大好。其中,EDG,MF.Gzimo多次领跑,接连拿下三场比赛的胜利。尤其是第三局亚特兰蒂斯,更是发挥稳定,远距离领跑,将分差扩大至15分。

第四局为本场比赛的转折点,KING决定在美洲大峡谷上放手一搏。EDG.MF.Gzimo开局碰撞,KING趁机超越,实现双领跑。赛程中段,EDG.MF二人超越追风向禅师发起进攻。最终禅师稳定发挥,拿下第一,将分差缩小2分。之后EDG.MF.Gzimo及时调整状态,再次夺得胜利,

扩大比分。第六局KING选择了一号公路,Gzimo开局领跑,KING趁其假弯处失误时反超,实现双领跑,然而EDG.MF二人紧咬不放,分差未能明显缩小。最后EDG.MF选择一张情迷法兰西为本次比赛画下圆满句号。最终EDG.MF以128:116的比分获得个人竞速赛的胜利。

 

 

【组队道具赛 KING配合默契局势大好】

 

随后为组队道具赛环节,EDG.MF则派出了EDG.MF.闪帝、EDG.MF.少校和EDG.MF.接近,KING派出了KING.雷公、KING.小风和KING.梓洋。“ban赛道”环节,EDG.MF ban掉了沉睡森林和极地冰镇,KING ban掉了情迷爱情海和反向彩虹风车岛。

 image.png

比赛一开始,双方互不相让,各自拿下一分。第三局月光之城之后,KING开始发力。凭借队友之间愈加默契的配合和对道具释放时机的精准把控,KING接连拿下两局比赛的胜利,直接将比赛推入KING的赛点局。

第五局比赛地图为城市网吧,EDG.MF在第一圈时实现双领跑,在吃到飞碟和闪电的连续攻击之后,EDG.MF.少校独自领跑。最后一个捷径处,EDG.MF秒解一个闪电之后再次遭受闪电的制裁,KING.小风率先冲线,获得第五局的胜利。最终,KING以4:1的成绩顺利拿下组队道具赛。

 

 

【决胜局(1V1) EDG.MF.Gzimo更胜一筹】

 

苦战两局,双方各自获得一分,比赛进入决胜局。决胜局,EDG.MF派出了EDG.MF.Gzimo,KING派出了KING.禅师。“ban赛道”环节,EDG.MF ban掉了星星火车站和香波岛,KING ban掉了秋名山和秋之物语。

 image.png

高手过招,胜负仅在毫秒之间。首局十一城,KING.禅师在EDG.MF.Gzimo失误之后卡死内道趁机超越,率先冲线。第二局,EDG.MF.Gzimo选择龙腾灯海来调整心态,凭借稳定的发挥逆转局势,以3分的优势领先。之后EDG.MF.Gzimo状态大好,接连拿下两局比赛的胜利,分差扩大至8分。

第五局为本场比赛的转折点,KING.禅师选择在西部矿山上背水一战。开局失误的情况下,KING.禅师凭借细腻的弯道处理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之后禅师顶住压力,在秋之物语一图再次获得胜利,双方分差缩小至4分。

最后一局情迷法兰西,比赛一开始双方并驾齐驱,经过一番争夺之后,KING.禅师凭借蓝影主宰的被动技能抢占领跑位置,以1:28:83的成绩结束比赛,可惜先前比分落后太多,最终EDG.MF.Gzimo以2分的优势夺得比赛的胜利。

 

恭喜EDG.MF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他们精彩的对决让人印象深刻,尤其是EDG.MF.Gzimo与KING.禅师的1V1对决,作为新人选手的EDG.MF.Gzimo也是大放光彩。让我们一起期待他们更加精彩的表现!

 


分享到:

合作媒体

应用名称:QQ飞车手游 | 版本号:1.40.0.38646 | 更新时间:2023.10.26 |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
×
×
×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