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S联赛 > 详情

2018S联赛夏季赛总决赛回顾——生而无畏,战至终章!

QQ飞车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8-26

首届S联赛夏季赛总决赛冠军正式出炉!!恭喜QG俱乐部以3:1的成绩战胜RSG俱乐部,成功摘取桂冠!

image.png

 

史上最强对决!QG摘得冠军荣耀

历经将近3个月的首届S联赛,集结了20支俱乐部,无数精英选手曾在这个舞台,留下过自己的辉煌瞬间。就在8月25日晚,QG俱乐部以强劲实力夺得冠军,为这场有史以来最盛大的竞速盛宴划下圆满的句号。

image.png

在总决赛的较量中,QG通过个人竞速赛的奇迹反超,1v1 solo中的胶着之战,以及组队道具赛中的最后加速,终于拿下了最后的胜利加冕冠军!激情四射的决赛漂移现场,一起来回顾吧!

 

逐梦之地 人山人海的决赛现场

带着激动的心情,小橘子和众多车手来到S联赛决赛场馆——上海东方体育中心。恢弘澎湃的场馆内外人山人海,洋溢着车手们对比赛的无比期待。

image.png

到场车手热血沸腾,为自己所支持的俱乐部和喜爱的明星打Call。

image.png

 

 

极速开场 表演赛拉开比赛序幕

开场秀终于开始!由SNH48的6位小姐姐吴哲晗、张语格、李宇琪、袁雨桢、徐晨辰、邵雪聪,带来的经典歌曲《无限速》,瞬间引爆全场,看得小橘子直呼过瘾!

还没在小姐姐的甜美中缓过神来,S联赛中的人气选手AG.泽雄、RWK.林逸、TMG.铁头娃以及EDG.MF.Gzimo,在车手们的欢呼声中登场了!火热的明星车手表演赛就此打响!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次表演赛中首次亮相的全新五星赛道——莫高窟,让线上线下的观众们充满期待。

image.png

第一局竞速赛,四位返场选手统一使用新手板车,RWK.林逸一直占据领跑位置优势大,难以受到干扰,但EDG.MF.Gzimo两次内弯超越RWK.林逸!最终EDG.MF.Gzimo夺得第一,创下莫高窟赛道的第一个纪录1:56:80!

经过在五张地图上的激烈追逐,RWK.林逸最终以50积分的高分拿下明星车手表演赛的第一!

image.png

 

许嵩现场倾情献唱!全新敦煌单曲令人期待

音乐才子许嵩一登场,在座的各位谁还能坐得住?两首经典歌曲《素颜》、《有何不可》,唱出了曾经的青涩回忆。

image.png

随后,许嵩还在现场为大家透露了大惊喜!将全场车手的好奇心都调动起来。引起现场观众高声欢呼的大爆料就是——

许嵩将成为QQ飞车敦煌音乐创作人,为我们创作9月新版本主题曲。9月7日新曲发布,敬请期待!

image.png

 

一波三折力挽狂澜,强就是真理!

RSG俱乐部与QG俱乐部的巅峰对决,随着两队选手的逐一登场而拉开序幕。在首先打响的个人竞速赛中,RSG前六局占据优势,并拉开了17分的分差!RSG似乎已经胜券在握.……

但在最后一轮比赛中QG成功逆风翻盘,以单局19分的优势实现反超,拿下第一轮的胜利!

image.png

第二轮组队道具赛随后开始,RSG道具组以强势之姿,接连拿下3场胜利。

终点线前意外反超、灵性飞碟攻击,各种花式操作让观众惊喜连连。最终,RSG道具组以4:1的比分拿下第二轮比赛。

image.png

 

会漂移更会玩  杰哥嗨翻决赛现场!

前半场比赛暂时告一段落,QQ飞车音乐总监张杰闪亮登场,清亮高亢的《我们都一样》、《骄傲的选择》,将车手们心中对于梦想的渴望和满腔热血,都通过歌声宣泄出来。

随后的抽奖环节乐趣多多,张杰更在现场抽出iPhone X和全A车账号!

image.png

 

冠军属于QG!铭记荣耀瞬间

王牌对决1v1 solo,RSG派出蛋仔,QG派出宁清,两位王牌选手的1v1 solo一触即发!能够在如此盛大的比赛中肩负重任,两位选手的实力自不必说。两人的1v1 solo一度陷入胶着。

蛋仔的零失误过弯,宁清的霸气超车,无一不让观众惊喜连连。这场超高水平的对决,以宁清领先2分结束了战局。

image.png

接下来进行的组队道具赛,QG.凉薄多次有着亮眼发挥,为RSG俱乐部带来了巨大的压力。而在第五局赛点局中,QG在终点线前完成反超,坐稳本次S联赛夏季赛总决赛的冠军宝座!

image.png

高山路远,来日可追,虽然RSG遗憾落败,但相信在这场极速的漂移之旅中,他们将在未来走得更远!

image.png

 

2018S联赛夏季赛总决赛,无数动人瞬间在此定格,无数梦想在此扬帆起航。选手们驰骋赛场,无所畏惧,这个冠军必定属于爱挑战爱极速的他们!最后,让我们再次恭喜QG拿下总冠军的荣耀吧!

image.png


分享到:

合作媒体

应用名称:QQ飞车手游 | 版本号:1.40.0.38646 | 更新时间:2023.10.26 |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
×
×
×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