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S联赛 > 详情

荣耀之路 QG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S联赛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8-30

荣耀之路 QG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截止2018825日,《QQ飞车手游》2018S联赛夏季赛正式落幕,这个夏天,我们见证了首个S联赛冠军的诞生,记住了一个充满信仰与荣耀的名字——QGS联赛作为全国专业性首屈一指的竞速赛事,更是供俱乐部成员历练成长的宽广天地,QGS联赛承袭俱乐部辉煌的战绩与荣耀,成功书写了属于自己的传奇。

 

季前赛:认可

QG在季前赛的表现可圈可点,开赛首日他们虽然并未显山露水,但经过俱乐部的共同努力,他们名次节节攀升,成功晋级常规赛。季前赛时,QG就开始展现自己在组队道具赛的统治力,三名选手的配合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竞速赛实力在季前赛也是数一数二的,QG.老双喜的“刚”配合QG.月球表面的追求细节,实属季前赛实力黑马。正是俱乐部每位选手的努力让QG夺得了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常规赛:辉煌

是金子总会发光,这句话在赛场上也适用。QG在常规赛大胆启用新人,QG.宁清和QG.派洛鹏成为了新的QG双子星,年轻的组合为QG带来多场连胜。QG的组队道具在常规赛期间也非常稳定,默契的配合让他们多次零封对手,直接以2:0的比分终结比赛。一时间坊间流传一句话,叫做“QG永不SOLO”。常规赛的最后一周,QG遭遇实力强队RSG,连胜记录终被打破。最终QG101负的战绩成为常规赛的榜首,这颗金子开始绽放出耀眼光芒。

IMG_256

季后赛:磨难

也许是RSG带来的震撼未消,QG在季后赛的表现着实出人意料。季后赛第一周对战EDG.MFQG连输三场,跌至败者组,这对QG而言是一次惨败。好在QG调整及时,顶住压力在败者组继续征战。与eStar的比赛中,QG.月球表面披甲上阵,大胆操作力挽狂澜。季后赛第二周QG.瓷仔加入道具组,新鲜血液的加入让QG在道具赛重回巅峰。败者组的艰苦征战让QG感受到了总决赛资格的来之不易,也更加坚定了QG向着冠军前行的信念。

IMG_256

总决赛:荣耀

不到比赛的最后一刻,没有人知晓结果。面对曾经打败自己的强大对手RSG他们毫不退缩,每一位选手都在坚持,坚持到最后一局比赛,坚持到奇迹的出现。QG.宁清在个人竞速赛的表现着实让观众们见证了他的成长,那个赛场首秀就展露锋芒的大男孩,如今少了一丝焦躁,多了一丝沉稳。QG在道具赛失利时及时复盘找出对策,成功以4:1的比分“复仇”,在冠军这一栏写下自己的名字。这不仅仅是一场冠军的争夺,更是QG与自己的较量,QG成功了。

IMG_4608

这是一场艰难的胜利,QG在这次的S联赛表现出了“生而无畏”的精神,成功登上了冠军的领奖台,让我们期待QG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越战越勇!

分享到:

合作媒体

应用名称:QQ飞车手游 | 版本号:1.40.0.38646 | 更新时间:2023.10.26 |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
×
×
×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