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S联赛 > 详情

S联赛秋季赛燃情开赛,季前赛俱乐部招募重磅开启

QQ飞车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9-06

8月25日,2018年《QQ飞车手游》S联赛夏季赛圆满落幕。首届S联赛的成功举办让我们感受到了移动电竞的别样魅力,看到了《QQ飞车手游》的极速前进,无限可能。

{A43E1C5B-A046-873A-A64C-2258C9B82D3B}

 

目前,2018年《QQ飞车手游》S联赛秋季赛季前赛俱乐部招募正式启动,诚邀更多怀揣电竞梦想的俱乐部前来参与赛事,带着每位车手的希望,向着充满荣耀的冠军宝座前行。

IMG_256

 

 具体招募信息如下:

【2018秋季赛(季前赛)信息】

1. 比赛时间:2018年9月21日开赛

2. 比赛地点:上海

3. 比赛模式:竞速赛及道具赛

4. 季前赛俱乐部:公开招募队伍(含降级队伍),其中角逐出四支队伍,将获得S联赛秋季赛联合会终审资格,最终,通过QQ飞车手游电竞联合会综合评审的两支队伍,将晋级到S联赛秋季赛。

 

【俱乐部招募信息】

1. 报名开启时间:2018年9月7日

2. 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9月10日23点59

3. 季前赛俱乐部名单公示:2018年9月13日18点

【QQ飞车手游电竞联合会将在报名的众多队伍中,通过对队伍综合实力,运营能力,项目能力等多维度评审,最终确定并公示俱乐部最终参加秋季赛季前赛的队伍】

4. 公布选手名单日期:2018年9月14日18点

 

【报名步骤】

1. 联系QQ飞车手游电竞联合会【文勇】-15112424722【微信号】

2. 对申请报名俱乐部,统一进行QQ号的联合会系统授权(每家仅限一个QQ号)

3. 待授权成功后,俱乐部于截止时间前,自行登陆QQ飞车手游联合会-管理系统,完成以下信息注册:

//speedm-team.tga.qq.com/

 

【报名指引】

参与招募的俱乐部负责人需依次填写以下三类信息:(每家仅限一个QQ号)

 

 

1. 资质信息(含俱乐部介绍)

需要详细填写清楚俱乐部相关信息【公司资质、俱乐部信息】

 

2. 俱乐部工作人员信息

工作人员信息:经理、教练、领队各一名

 

3. 俱乐部选手信息:

季前赛-大名单选手5-8人【最低5名选手】

 

注:每家俱乐部仅限一个QQ账号填写信息,请进系统后依次填写。

俱乐部务必按要求,将信息填写完整。

 

{9C10BF62-879B-4611-1B42-2CD6F8907830}

《QQ飞车手游》S联赛是充满激情和梦想的专业性竞速类赛事,期待能有更多充满热血的车手来到这个舞台,为我们带来更加精彩的极速盛宴!


分享到:

合作媒体

应用名称:QQ飞车手游 | 版本号:1.40.0.38646 | 更新时间:2023.10.26 |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
×
×
×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