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S联赛 > 详情

【季前赛快讯】DX 2:1战胜TBG 拿下首局胜利

QQ飞车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9-21

9月21日,《QQ飞车手游》2018S联赛秋季赛季前赛第一周的比赛正在火热进行中!本场比赛在DX和TBG之间展开。双方的精彩表现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最终DX凭借默契的配合与扎实的基本功,以2:1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直播地址】

官网赛事中心://speedm.qq.com/match/sl/

企鹅电竞:https://egame.qq.com/448153213

斗鱼直播:https://www.douyu.com/room/share/5040227

虎牙直播:https://www.huya.com/fcsls

掌上飞车扫码下载:

image.png

 

【个人竞速赛(2V2) DX稳扎稳打】

首先进行的是个人竞速赛,DX派出了DX.风行者和DX.呱呢呢,TBG派出了TBG.字母和TBG.苏辞。

首局为官方指定赛道秋名山。比赛一开始,DX.风行者凭借圣殿骑士的特性首当其冲,卡死内道防止TBG.字母反超。最终DX.风行者发挥稳定率先冲线。第二局的比赛地图为11城,在第二圈TBG.字母失误撞墙,DX.风行者抓住机会顺势反超,再次拿下第一,比分来到39:32。第三局TBG选择西湖,TBG.字母状态大好率先冲线,将分差扳回5分。

 

image.png

第四局比赛地图为反向亚特兰蒂斯,DX双领跑冲线,直接把分差扩大到13分。第五局来到亚特兰蒂斯,起步后DX.风行者一马当先,紧随其后的DX.呱呢呢不断与TBG.字母发生对抗,替队友创造领跑环境。最终DX.风行者在队友的掩护下拿下第一。第六局的比赛地图为霍比特之旅,DX.风行者稳扎稳打率先冲线,分差来到21分。第七局的地图为情迷法兰西,DX再次双领跑完成比赛。最终DX以135:106获得竞速赛胜利。

image.png

【组队道具赛(3V3) TBG出奇制胜】

随后进行的是组队道具赛,DX派出了DX.雨、DX.飞龙和DX.救赎,TBG 派出了TBG.有情、TBG.左边和TBG.小贝。

首局为官方指定赛道极地冰镇,起步后DX不断使用攻击道具积累优势,并在第二圈断层处实现三领跑。来到最后的加速带路段TBG接连使用两个闪电进行攻击,无奈DX.飞龙盾牌充足,成功冲线。第二局来到龙门新春,在终点前DX.雨选择复位让出领跑位并使用飞碟,TBG.有情秒解飞碟使用氮气直接冲线。第三局的地图为广寒仙境,DX.飞龙留有氮气率先冲线。

image.png

第四局比赛地图为香波岛,在终点前的连续弯道处DX.飞龙开启自爆加速,TBG.有情及时使用飞碟成功拖住DX.飞龙,TBG借此机会三领跑冲线。第五局的比赛地图为城市网吧,DX整体攻击道具匮乏,TBG.有情在队友的掩护下率先冲线。第六局来到情迷爱琴海,TBG.小贝趁DX攻击道具消耗殆尽开启氮气拿下第一。最终TBG以4:2的比分拿下组队道具赛的胜利。

 

【个人竞速赛(1V1) DX稳如泰山】

两轮激烈比拼过后,比赛进入决胜局。DX派出的选手是DX.风行者,TBG则派出了TBG.字母。

首局为官方指定赛道秋名山,DX.风行者起步领跑后路线保守,成功拿下第一。第二局来到西湖,在飞跃点DX.风行者发生严重失误,TBG.字母抓住机会率先冲线。第三局的赛道为洛杉矶,DX.风行者及时使用快速出弯,将处于漂移状态的TBG.字母撞下跳台,DX.风行者拿下第一。第四局的比赛地图为亚特兰蒂斯,DX.风行者一延稳定状态率先冲线。

 

image.png

第五局来到11城,DX.风行者极限过弯,再次获得第一,来到DX的赛点局。第六局的地图为情迷法兰西,TBG.字母起步后拉车头稍快,抢到领跑位后成功拿下第一,TBG终于扳回一城。第七局的比赛地图为美洲大峡谷,TBG.字母在首个近道处车头撞墙并损失氮气,最终DX.风行者以5:2拿下决胜局比赛的胜利!

image.png

恭喜DX夺得本场比赛的胜利,非常感谢DX与TBG为我们带来如此精彩的比赛。个人竞速赛与组队道具赛的激烈交锋如火如荼,最终DX在决胜局solo赛中更胜一筹拿下胜利。让我们一起期待两支俱乐部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有更好的表现!


分享到:

合作媒体

应用名称:QQ飞车手游 | 版本号:1.40.0.38646 | 更新时间:2023.10.26 |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
×
×
×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