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S联赛 > 详情

【季前赛快讯】SV2:1险胜CW SV.家猫展现控场实力

QQ飞车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9-22

9月22日,《QQ飞车手游》2018S联赛秋季赛季前赛第一周的比赛正在火热进行中!本场开启的是CW与SV的对决,两支强队之间展开了一场激烈的比拼,最终SV顶住压力,以2:1的成绩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直播地址】

官网赛事中心://speedm.qq.com/match/sl/

企鹅电竞:https://egame.qq.com/448153213

斗鱼直播:https://www.douyu.com/room/share/5040227

虎牙直播:https://www.huya.com/fcsls

掌上飞车扫码下载:

 

【个人竞速赛(2V2) SV旗开得胜】

首先进行的是个人竞速赛,CW派出了CW.强娃和CW.诚诚,SV派出了SV.家猫和SV.果果。

首局地图为官方指定地图秋名山。经过两个弯道的争夺,CW.诚诚占据领跑位置无失误完成比赛。第二局来到了11城,CW.强娃和SV.家猫不断交替领跑。三连捷径后CW.强娃占据领跑位,顶住SV.家猫的进攻完成比赛,分差持续扩大。第三局SV选择了洛杉矶,SV.家猫开局失误落后,CW.诚诚领跑,SV.果果紧随其后。第二圈SV.果果成功抢下领跑位,SV.家猫也不断后追夺得第二,SV成功反超2分。

 

第四局来到了广寒仙境,开局四人互不相让,第一圈飞跃点之后,SV.家猫远距离领跑。CW.强娃不断后追,在最后弯道超车冲线,上演逆风翻盘。第五局比赛地图为城市网吧,CW.强娃失误复位,SV双领跑冲线,顺利反超4分。第六局比赛地图为龙门新春,CW.强娃领跑冲线,SV二人紧随其后,CW.诚诚开局撞墙落后,本局双方得分相同。第七局CW选择了美洲大峡谷。CW.强娃在近道口失误,SV.果果反超冲线。最终SV以130:123的比分赢得个人竞速赛的胜利。

 

【组队道具赛(3V3)  CW绝地反击】

随后进行的是组队道具赛,CW派出了CW.KK、CW.君卿和CW.波波,SV派出了SV.当宠、SV.霸道和SV.孝信。

首局地图为官方指定地图极地冰镇。开局CW使用连续闪电攻击奠定领跑基础,第二圈SV攻击道具匮乏,CW.KK顺利冲线。第二局比赛地图为龙门新春,CW战术得当,保护CW.波波远距离领跑,再下一城。第三局SV选择了月光之城。赛程后半段,CW使用闪电和飞碟攻击抢下领跑,SV.当宠使用磁铁配合飞碟反超冲线。第四局城市网吧,SV再次使用单体道具配合飞碟反超冲线,扳平比分。

第五局比赛地图为香波岛,CW.君卿遭受接连的飞碟攻击,SV.霸道反超,终点前SV.霸道灵性让位,使用飞碟拖住CW.君卿,自爆冲线。第六局来到了因特拉肯,双方一直交替领跑,终点前SV.孝信遭受闪电和飞碟攻击,CW.君卿反超冲线,比分再次扳平。最后一局比赛地图为情迷爱情海,CW双人领跑局势大好。终点前双方不断使用酷比和导弹相互攻击,CW.君卿强势冲线。最终CW以4:3的比分赢得组队道具赛的胜利。

 

 

【个人竞速赛(1V1) SV.家猫锋芒毕露】

苦战两局,双方各自获得一分,比赛进入决胜局。CW派出的选手是CW.强娃,SV则派出了SV.家猫。

首局地图为官方指定地图秋名山。SV.家猫起步占优,顺利抢下领跑位,CW.强娃在管道口失误,SV.家猫率先冲线。第二局来到了龙门新春,两人一直交替领跑,第二圈SV.家猫凭借出色的对抗能力保住领跑位,顺利完赛。第三局比赛地图为广寒仙境,SV.家猫通过内道实现超越再下一城。

第四局CW选择了美洲大峡谷,SV.家猫领跑,CW.强娃不断发起冲击,SV.家猫凭借超强应变能力,强势拿下第四局的胜利,比赛进入SV的赛点。第五局来到了月光之城,CW.强娃起步占优,SV.家猫快速出弯强势超越,之后SV.家猫无失误完赛,以完胜的成绩夺得决胜局的胜利。

 

恭喜SV夺得本场比赛的胜利,感谢CW与SV为我们带来精彩对决。SV的表现可圈可点,SV.家猫更是在决胜局零封对手,展现个人竞速实力。接下来还有更加精彩的比赛,让我们一起期待!

分享到:

合作媒体

应用名称:QQ飞车手游 | 版本号:1.40.0.38646 | 更新时间:2023.10.26 |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
×
×
×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