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S联赛 > 详情

【季前赛快讯】Ts2:1险胜JCR,Ts.双喜再展老将风采

QQ飞车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9-22

9月22日,《QQ飞车手游》2018S联赛秋季赛季前赛第一周的比赛正在火热进行中!本局由Ts对战JCR,两支强队之间展开了一场极为精彩的实力较量,最终Ts顶住压力,以2:1的成绩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直播地址】

官网赛事中心://speedm.qq.com/match/sl/

企鹅电竞:https://egame.qq.com/448153213

斗鱼直播:https://www.douyu.com/room/share/5040227

虎牙直播:https://www.huya.com/fcsls

掌上飞车扫码下载:

 

【个人竞速赛(2V2) Ts轻松碾压

首先进行的是个人竞速赛,Ts派出了Ts.双喜和Ts.炫炫,JCR派出了JCR.罗兰和JCR.陶子。

首局官方指定地图秋名山,开局Ts.双喜一马当先,驾驶圣殿骑士惊艳首秀,全局领跑顺利拿下首局。第二局赛道11城,首圈Ts.双喜和JCR.陶子占据领先地位,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但JCR.陶子第二圈送上失误大礼包,Ts.炫炫趁机补上,最终Ts双领跑拿下本局,比分39:30Ts继续领先。第三局JCR选图长城,开局Ts两名队员再度实现双领跑,但由于Ts.炫炫近道失误掉落,JCR.罗兰超车追至第二,Ts.双喜仍旧以第一名再拿3分优势。

 

第四局赛道西湖,JCR两名队员扛住压力开始发威,以巨大的优势双领跑抵达终点,一局追回12分,将比分追平67:67。第五局Ts选图西部矿山,Ts本局也不甘示弱,两名队员在前期激烈的对抗中冲出重围,双领跑默契抵达终点,将比分再度反超7分。第六局比赛地图一号公路,Ts.双喜本局再度一展个人实力,全程领跑完成比赛,虽然队友Ts.炫炫略有失误,但Ts依旧再拿2分优势。最后一局JCR选图香波岛,在比分落后的劣势下,JCR无奈未能拿到领先地位,Ts.炫炫成功领跑完美收官。最终Ts以125:113的比分赢得个人竞速赛的胜利。

 

【组队道具赛(3V3)  JCR连胜三局

随后进行的是组队道具赛,Ts派出了Ts.顾念、Ts.Cat和Ts.柯振鱼,JCR派出了JCR.苏果、JCR.小豪和JCR.繁华。

首局官方指定地图极地冰镇,JCR开局一展道具气魄,JCR.苏果与JCR.小豪全局双领跑拉大优势,JCR.繁华则出于第四位猛烈攻击对手,顺利拿下首局。第二局地图情迷爱琴海,JCR道具运营得当,在落后局面下留出双闪电与飞碟道具,在临近终点前一波连攻再拿一分。第三局赛道香波岛,JCR.苏果与JCR.小豪再度实现双领跑,Ts虽奋起直追但无奈未能破局,最终JCR.苏果手拿护盾和自爆率先冲线,比分3:0JCR先到赛点。

 

第四局地图因特拉肯,Ts获幸运女神眷顾,首圈中以三个闪电连攻对手,稳住前三阵脚,并在终点前抵抗住攻击,成功追回一局。第五局比赛地图城市网吧,Ts.Cat在两位队友的掩护下,全局独身冲锋在前,但无奈临近终点处缺少护盾,被JCR的酷比残酷打下,此时JCR.苏果也趁机超越,率先抵达终点。最终JCR以4:1的比分赢得组队道具赛的胜利。

 

【个人竞速赛(1V1) Ts一展老将风采

苦战两局,双方各自获得一分,比赛进入决胜局。Ts派出的选手是Ts.双喜,JCR则派出了JCR.罗兰。

首局地图为官方指定地图秋名山,JCR.罗兰起跑率先冲出,Ts.双喜不甘示弱立即超越,但Ts.双喜手感不佳接连出现小失误,JCR.罗兰率先拿下本局。第二局Ts选图西部矿山,双方均选车天启,虽说是Ts.双喜的王图,但无奈Ts.双喜整局小碰撞不断,JCR.罗兰全局领跑再拿一分。第三局比赛地图为王者峡谷,Ts.双喜连败两局后终于开始发力,起跑拿到优势后以对赛道的熟练度,毫无失误的扳回一局,比分1:2JCR继续领先。

 

第四局JCR选图西湖,Ts.双喜稳住气势再拿到领跑位,而JCR.罗兰在落后地位下心态爆炸小失误不断,最终Ts.双喜一展老将风采,连拿两局2:2追平比分。第五局赛道龙腾灯海,开局Ts.双喜起跑再度领先,在持续领跑位下,第二圈荷花池S弯Ts.双喜碰撞失误无奈复位,JCR.罗兰趁机超越,将比分再度反超。第六局地图城市网吧,双方均逼出极限、交替反超,但在临近终点加速带处,JCR.罗兰失误掉落,Ts.双喜再将比分追平。

 

第七局比赛地图秋之物语,双方疯狂卡位,碰撞十分激烈,但Ts.双喜还是经验更为老道,取得领先后稳住阵脚率先冲线。第八局赛道侏罗纪公园,在Ts.双喜的领先优势下,JCR.罗兰近道超车成功,并一稳到底将比分追平,比分来到4:4。第九局Ts.双喜选图11城,首圈下来Ts.双喜取得领先地位,并稳住局势率先冲线,以5:4为队伍赢得本场比赛。

 

回顾本局比赛,Ts.双喜作为一位老选手,在2V2个人竞速赛中屡次领跑,带领队伍拿下首局大分,在第三场1V1个人竞速赛中,再次扛住压力,数次追平比分,并在最后决胜局11城中,以平稳的心态险胜JCR.罗兰。而JCR的道具表现依旧不负众望,开局连拿三分,一展道具强队的实力,让观众们大饱眼福。再次恭喜Ts以2:1夺得本场比赛的胜利,感谢Ts与JCR为我们带来精彩对决。9月23日下午17:00将由VG对战BLG,请车手们期待明天的赛事!


分享到:

合作媒体

应用名称:QQ飞车手游 | 版本号:1.40.0.38646 | 更新时间:2023.10.26 |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
×
×
×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