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S联赛 > 详情

秋季赛季前赛最终决战即将开启,终审资格究竟花落谁家?

QQ飞车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9-27

秋季赛季前赛最终决战即将开启,终审资格究竟花落谁家?

 

经过为期六天的激烈比拼,S联赛秋季赛积分赛阶段圆满结束。十一支俱乐部激烈比拼,争夺积分榜前四名额。最终RNG.MVGDSGDae成功晋级双败赛,向唯二的秋季赛终审资格发起冲击。了解第二阶段双败赛看点之前,先一起来回顾一下积分赛赛况吧。

 

【积分赛回顾】

RNG.M以十场全胜的战绩占据积分榜第一,VG82负位于第二,成功进入胜者组。DSGDae均以7分积分位于三、四两名,列入败者组。SV战绩虽与Dae相同,无奈净胜分稍低,无缘后续比赛。CW累积5分位于积分榜中段,JCRTS46负,位于积分榜第七和第八位。DX前期表现突出,后期未能保持势头,位于积分榜第九。BLGTBG发挥欠佳,在未来的比赛中仍需努力。

IMG_256

 

【双败赛看点】

双败赛采用五局三胜制,胜者组和败者组的获胜方可获得QQ飞车手游2018S联赛秋季赛终审资格。首先进行的是RNG.MVG的对决,相较于位于败者组的队伍而言,胜者组对决失败的一方将落入败者组继续征战,压力较小一些。RNGM.云海和RNGM.bodi一上场就锋芒毕露,RNGM.云海更是在积分赛最后一天的比赛中火力全开,展现新人小将的超强实力。VG.昆兰和VG.艾尼在赛场上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多次带领俱乐部夺得胜利。双败赛一见,VG二人能否及时调整,上演逆袭之战?RNGM.澈娃久未上场,双败赛时RNG.M是否会改变出战阵容?

IMG_256

 

随后开启的是败者组的对决,DSGDae将顶着败者淘汰的压力展开生死比拼。DSG.闪烁对抗能力极强,DSG.十指善于领跑,二者在个人竞速赛的发挥着实亮眼。Dae.lionking实力出众且对战经验丰富,是Dae俱乐部的一大王牌。当振翅大鹅对阵中国龙,谁能把握机会,绝处逢生?DSG打法强势,喜欢快攻快守,善于抓住道具释放时机。Dae的道具赛素来表现突出,新人Dae.小马上场之后更是为队伍打法增添了灵活性。风格迥异的两支队伍狭路相逢,二者之间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高手过招,成败只在毫秒之间。希望四支俱乐部的选手们能够稳住心态,在双败赛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明晚17:00,一起为选手们加油助威吧!

分享到:

合作媒体

应用名称:QQ飞车手游 | 版本号:1.40.0.38646 | 更新时间:2023.10.26 |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
×
×
×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