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S联赛 > 详情

【季前赛快讯】DSG2:0战胜DX发挥出色

QQ飞车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9-28

 9月26日,《QQ飞车手游》2018S联赛秋季赛季前赛第一周的比赛正在火热进行中!本场比赛在DSG和DX之间展开,两支队伍狭路相逢展开了一场激情四溢的精彩对决,最终DSG以2:0的成绩战胜DX。

 

【直播地址】

官网赛事中心://speedm.qq.com/match/sl/

企鹅电竞:https://egame.qq.com/448153213

斗鱼直播:https://www.douyu.com/room/share/5040227

虎牙直播:https://www.huya.com/fcsls

掌上飞车扫码下载:

 

 

【个人竞速赛(2V2 DSG绝地反击

     首先进行的是个人竞速赛,DSG派出了DSG.闪烁和DSG.十指,DX派出了DX.风行者和DX.军哥。

     首局为官方指定赛道秋名山。比赛一开始,DSG.闪烁起步丢失小喷落到第四,DSG.十指卡死内道率先冲线。第二局的比赛地图为龙门新春,在连续跳台前的弯道处DX.军哥漂移锁胎落到后置位,DX.风行者跑法保守拿下第一。第三局的地图为人鱼岛探险,在断层处DSG.十指内道反超DX.风行者后稳扎稳打先达终点,DSG.闪烁紧随其后拿到第二,本局DSG双领跑冲线将比分战成53:52。    第四局的地图为亚特兰蒂斯,DX配合默契以双领跑完成比赛。第五局来到王者峡谷,DX.风行者与DSG.闪烁发生对抗后失速严重,DSG.十指趁势夺得领跑位并拿下第一。第六局的比赛地图为1号公路,在隧道内DSG.闪烁选择避免对抗暂时领跑,随后来到跳台处DSG.闪烁发生失误,DX.风行者顺势抢到领跑并率先冲线,将比分反超1分。第七局的地图为星星火车站,在赛程后半段DX.军哥接连失误落后较大,DSG.十指一稳到底拿下第一。最终DSG以126:119拿下竞速赛的胜利。

 

【组队道具赛3V3 DSG稳中求胜

    随后进行的是组队道具赛,DSG派出了DSG.权、DSG.廷和DSG.Dong,DX派出了DX.救赎、DX.飞龙和DX.雨。

    首局为官方指定赛道极地冰镇,比赛一开始DX攻势凶猛率先取得领跑优势,来到长直道处DX.飞龙被闪电成功命中失速严重,DSG.廷临时拾取到天使后开启自爆率先冲线。第二局的比赛地图为广寒仙境,DX选择在第二圈跳台处使用两个闪电进行攻击,无奈DSG防御充足,在队友的掩护下DSG.权成功抵挡DX攻势并开启氮气拿下胜利。     第三局的地图为冰火之都,来到赛程中段DX暂时拥有三领跑优势,随后在跳台处DSG连用三个闪电命中DX三人,DSG.廷抓住机会走上木桥先达终点。DSG以3:0率先来到赛点局。第四局的比赛地图为龙门新春,DX使用闪电墨汁破防失败,处于后置位的DSG.Dong使用自爆成功拖住DX三人,最终DSG.廷与DSG.权交替领跑完成冲线。本轮道具赛DSG以4:0的大比分拿下胜利。   本场比赛最终是以DSG的获胜告终,非常感谢双方为我们带来如此精彩的比赛。赛程中竞速选手的极限操作和道具选手的道具运营让我们大饱眼福。接下来请不要走开,精彩比赛仍在继续!


分享到:

合作媒体

应用名称:QQ飞车手游 | 版本号:1.40.0.38646 | 更新时间:2023.10.26 |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
×
×
×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