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S联赛 > 详情

【季前赛快讯】RNG.M2:1夺10连胜 守卫不败金身

QQ飞车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9-28

9月26日,《QQ飞车手游》2018S联赛秋季赛季前赛第二周的比赛正在火热进行中!本局由RNG.M对战VG,经过三大场紧张激烈的比赛,最终RNG.M以2:1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以10胜0负的战绩,延续季前赛的不败神话。

 

【直播地址】

官网赛事中心://speedm.qq.com/match/sl/

企鹅电竞:https://egame.qq.com/448153213

斗鱼直播:https://www.douyu.com/room/share/5040227

虎牙直播:https://www.huya.com/fcsls

掌上飞车扫码下载:

 

 

【个人竞速赛(2V2) RNG.M绝地反超】

  首先进行的是个人竞速赛,RNG.M开局派出了RNGM.bodi和RNGM.云海,VG派出了VG.昆兰和VG.艾尼。

  首局官方指定地图秋名山,开局RNGM.bodi抢得先机,但被VG.昆兰撞墙超车成功,VG.艾尼也随后赶上,最终VG以双领跑到达终点,首局拿下21:18比分。第二局赛道龙门新春,RNGM.云海不负“龙王”称号,起步领先优势明显,并再度打破赛道记录,无奈队友RNGM.bodi木板过弯失误,导致落后劣势较大,比分37:32VG依旧领先。第三局赛道亚特兰蒂斯,RNGM.逆欣替换RNGM.bodi上场,VG.小专替换VG.昆兰上场,开局RNGM.逆欣过弯连带队友,RNGM.bodi也出现失误,VG立即取得双领跑优势,并一稳到底将比分优势再度扩大。

 

  第四局赛道香波岛,RNGM.云海取得领先优势后稳居领先首位,助力RNG.M追回4分优势。第五局比赛地图西湖,RNGM.云海开局起步再度取得领先地位,RNGM.逆欣也稳居第三抵达终点,将落后分差再扳1分。第六局比赛地图反向亚特兰蒂斯,RNGM.逆欣起步领先,但遭遇对手攻击撞墙落后到了第四位,RNGM.云海不甘示弱,利用近道趁机冲到第一位,此时RNGM.逆欣也很快追上,冲到了第二的位置,RNG.M最后以双领跑到达终点,比分逆袭到106:100,RNG.M瞬间反超6分。第七局VG选择赛道西部矿山,VG.小专领跑取得了较大优势,却在最后的弯道出现失误,RNGM.云海再次上演反超实力,率先抵达至终点,最后RNG.M以125:118的比分赢得个人竞速赛的胜利。

 

 

【组队道具赛(3V3)  VG大比分获胜】

  随后进行的是组队道具赛,RNG.M派出了RNGM.朱谷拉、RNGM.小文和RNGM.零,VG派出了VG.大圣、VG.安静和VG.幻境。

  首局官方指定地图极地冰镇,开局双方立即进入战斗状态,开启了猛烈互攻,最后VG.安静在临近终点处,成功抵抗住RNG.M的连续飞碟攻击,率先抵达终点拿下首分。第二局地图彩虹风车岛,VG以双领跑持续领先,临近终点前VG继续通过囤积道具成功防御对手,再拿下一分。第三局赛道情迷爱琴海,开局RNGM.小文在队友的掩护下冲出重围,临近终点前利用领先优势,抵挡住闪电攻击率先抵达终点扳回一分。

 

  第四局地图龙门新春,首圈VG.大圣利用巧妙的龙卷风攻击,助力VG取得了三领跑地位,并以绝佳的优势、满满的护盾和干扰器囤积稳稳到达终点,此时VG3:1率先拿到了赛点。第五局比赛地图广寒仙境,VG.大圣首圈领先优势明显,但因缺乏防御道具遭遇反超,队友VG.幻境此时及时赶上支援,并在终点前成功卡位对手,最后VG以4:1的比分赢得组队道具赛的胜利。

 

 

【个人竞速赛(1V1) RNGM.云海领跑全场】

  苦战两局,双方各自获得一分,比赛进入决胜局。RNG.M派出的选手是RNGM.云海,VG则派出了VG.昆兰。

  首局地图为官方指定地图秋名山,VG.昆兰在落后的局势下,对RNGM.云海发起猛烈攻势,并在终点前卡位住对手拿下首分。第二局赛道广寒仙境,VG.聆听替换VG.昆兰上场,然而RNGM.云海开局便取得了领跑地位,VG.聆听在追击过程中也出现了小失误,最后RNG.M成功将比分打平。第三局比赛地图为城市网吧,RNGM.云海开局拿到领先优势后顺利抵达终点,2:1扳回一分。

 

  第四局赛道侏罗纪公园,起步VG.聆听取得了领先优势,然而在首圈近道处被RNGM.云海攻击,未能将氮气集满,将领先地位拱手让人,RNGM.云海成功再拿一分。第五局赛道情迷法兰西,RNGM.云海起步获得优势后稳居领先地位,助力RNGM4:1率先拿到赛点。第六局赛道反向亚特兰蒂斯,起步VG.聆听略占优势,RNGM.云海紧随其后,将两者差距不断缩小,最后VG.聆听在连续甩尾时两次锁胎,RNGM.云海趁机超车,以5:1顺利拿是下个人solo局。

 

  在本场比赛中,RNGM.云海稳定发挥实力,在2V2个人竞速赛和1V1个人竞速赛中表现不俗,连续几次轻松领跑全场,即使在落后的局面下,依旧能毫不放弃地迎难赶上,最后以5:1的大比分获胜。VG战队在组队道具赛中也发挥出色,道具的囤积得当,对道具的释放时间点也掌握得恰到好处。最后,恭喜RNG.M、VG、DSG和Dae四支队伍跻身四强,他们将在明后两天对两个常规赛席位展开角逐,敬请期待!


分享到:

合作媒体

应用名称:QQ飞车手游 | 版本号:1.40.0.38646 | 更新时间:2023.10.26 |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
×
×
×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