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S联赛 > 详情

【季前赛快讯】RNG.M3:2战胜VG 创下全胜记录

QQ飞车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9-28

9月27日,《QQ飞车手游》2018S联赛·秋季赛·季前赛第二周的比赛正在火热进行中!本场比赛在RNG.M和VG之间展开。在激烈角逐之后,最终RNG.M势如破竹,以出色的发挥3:2战胜VG,拿下首个晋级常规赛的资格!

【直播地址】

官网赛事中心://speedm.qq.com/match/sl/

企鹅电竞:https://egame.qq.com/448153213

斗鱼直播:https://www.douyu.com/room/share/5040227

虎牙直播:https://www.huya.com/fcsls

掌上飞车扫码下载:

 

【个人竞速赛(2V2) RNG.M稳扎稳打】

  首先进行的是个人竞速赛,RNG.M派出了和RNG.M云海和RNG.M逆欣,VG派出了和VG.艾尼和VG.昆兰。

  首局地图为官方指定地图侏罗纪公园,起步VG取得双领跑优势,但最终RNG.M云海超过VG.艾尼取得第二。VG以一三名的成绩取得两分优势。第二局比赛的地图是龙门新春,尽管VG在起步时抢到优势,但最终被RNG.M两人抓住机会成功反超,双领跑冲线取得胜利。第三局的地图是反向十一城,起步VG.昆兰失误较多落在后面,领跑的VG.艾尼和RNG.M云海打得不可开交,但在第二圈近道处RNG.M云海发生失误,被VG.昆兰反超,队友RNG.M逆欣抓住机会冲到第一,最终双方得分相同。

  第四局比赛地图为香波岛,起步的争抢当中,RNG.M云海率先冲出,并持续领跑,RNG.M以一分的差距获得了这一局的胜利。第五局的的地图是亚特兰蒂斯,连续的弯道四个人毫不相让,在第二圈的侧身漂移点,RNG.M云海强势卡位甩开VG.艾尼,率先冲线,带领战队扩大了大比分的优势。第六局的地图为西部矿山,VG扳回两分,但依然还有着4分的差距。选图资格来到RNG.M,最后一局选择了较为简单的三星赛道城市网吧,最后的加速带跳板上,RNG.M云海强势反超,率先冲线,拿下比赛。最终,RNG.M以 134:128的成绩取得了个人竞速赛(2v2)的胜利。

 

【组队道具赛(3V3) VG.大圣屡建奇功】

  随后进行的是组队道具赛,RNG.M派出了RNG.M小文,RNG.M朱谷拉和RNG.M零,VG派出了VG.大圣,VG.安静和VG.幻境。

  首局地图为官方指定地图彩虹风车岛,VG.大圣在队友的保护之下,在比赛的前半段便取得了巨大的领跑优势,最后开启自爆一马当先冲过终点,取得了胜利。第二局的地图为香波岛,双方在比赛中都蓄积了许多的攻击道具,可惜终点前RNG.M双领跑优势太大,RNG.M朱谷拉率先冲线,扳回一局。第三局的地图是极地冰镇,飞跃点处双方的攻击都十分猛烈,本在后面辅助的VG.大圣及时补位冲过终点,为队伍取得了胜利。

  第四局比赛地图为情迷爱琴海,VG在三领跑中囤积了大量道具,终点线前的复位后攻击让对手无力抵挡,再拿下一局的胜利。第五局的地图为城市网吧,VG在终点线前防御道具不足,虽然接二连三的龙卷风让双方受到了影响,但RNG.M小文抓住了机会,开启自爆冲过了终点。最后一局的地图是广寒仙境,冲线前VG便有着巨大的领跑优势,在RNG.M猛烈的攻击下,千钧一发之时,VG还是领先一步冲过终点,取得了胜利。最终,VG以4:2的成绩拿下了组队道具赛(3v3)的胜利。

 

【个人竞速赛(1V1) RNG.M再下一城】

  苦战两局,双方各自获得一分。个人竞速赛(1V1)RNG.M派出的选手是RNG.M云海,VG则派出了VG.昆兰。

  首局地图为官方指定地图侏罗纪公园,RNG.M云海在起步便取得了优势,一路高歌,没有给VG.昆兰任何机会,率先拿下一分。第二局来到西部矿山,VG.昆兰在后追过程中,不断地调整细节,强势反超RNG.M云海,扳回比分。第三局的地图是广寒仙境,RNG.M云海依然是从起步便拉开优势,稳住细节,取得胜利。第四局的地图来到亚特兰蒂斯,双方争抢激烈,你来我往,双方几乎同时冲线,RNG.M云海以微小的差距取得了胜利。第五局的地图是反向十一城,VG.昆兰首先冲了出去,后方的RNG.M云海没能抓住机会,VG.昆兰首先冲过终点。

  第六局比赛地图为城市网吧,RNG.M云海在难度较低的地图中总是做足了细节,轻松拿下胜利。第七局的地图是霍比特之旅,VG.昆兰的圣殿骑士起步取得优势,尽管在最后的独木桥处有微小的失误,但是RNG.M云海也受到影响,发生了失误,VG.昆兰拿下一分。在第八局的月光之城中,RNG.M云海在前半段的过程中持续领跑,但在最后一个弯道处,VG.昆兰卡住内线绝地反杀追平了比分。第九局的赛点地图是龙腾灯海,RNG.M云海不负众望,还是取得了胜利。双方势均力敌打满BO9,最终,RNG.M云海以5:4的成绩,获得了个人竞速赛(1V1)的胜利。

 

【组队道具赛(3V3)  VG四连胜】

  接下来进行的是组队道具赛(3V3),RNG.M派出了RNG.M小文,RNG.M朱谷拉和RNG.M零,VG派出了VG.大圣,VG.安静和VG.幻境。

  第一局的比赛地图是官方指定用图彩虹风车岛,终点前尽管攻击道具数不胜数,但VG还是三领跑冲过了终点,取得了胜利。第二局的地图是香波岛,在比赛的前半段,VG便持续三领跑,最终VG.幻境率先冲线,取得了胜利。

  第三局的地图来到反向彩虹风车岛,在冲线前,VG做足了准备,VG.大圣的氮气留给后方队友,自己吸引火力,最后,VG.安静快速冲线,取得了胜利。最后一局来到龙门新春,RNG.M在终点前的一波攻击没能冲破阻拦,VG势如破竹,取得了胜利。最终,VG以4:0的成绩取得了组队道具赛(3v3)的胜利。

 

【个人竞速赛(1V1) RNG.M五连胜零封对手】

  双方的大比分来到了2:2,将进行的是个人竞速赛(1V1),RNG.M派出的选手是RNG.M逆欣,VG则派出了VG.艾尼。

  第一局的比赛地图是官方指定用图侏罗纪公园,RNG.M逆欣在起步取得了优势,后半程一路高奏凯歌,率先冲过终点。第二局的地图是城市网吧,VG.艾尼状态不佳,没有给到领跑的RNG.M逆欣压力。RNG.M逆欣率先拿下两分。

  第三局,VG.小专换下VG.艾尼上场,比赛地图为西湖,VG.小专在起步十分凶猛,很快冲了出去,但不小心发生失误,掉进了水中,RNG.M逆欣抓住机会反超,取得了胜利。第四局的比赛地图是秋名山,VG.小专在开头的发卡弯卡位发生失误,被RNG.M逆欣反超,取得了胜利。第五局的比赛地图为西部矿山,VG.小专漂移失误,没能扳回比分,RNG.M逆欣乘胜追击,冲过了终点。最终,RNG.M以5:0的成绩大获全胜。

  恭喜RNG.M夺得本场比赛的胜利,并成为S联赛·秋季赛·季前赛首支获得常规赛资格的队伍!,感谢RNG.M与VG为我们带来精彩对决。个人竞速赛中,我们看到了RNG.M强劲的实力。9月28日19:00,我们将迎来VG与Dae的最终对决!究竟最后一个常规赛席位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合作媒体

应用名称:QQ飞车手游 | 版本号:1.40.0.38646 | 更新时间:2023.10.26 |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
×
×
×
×客服